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要“停工”看奥运 自曝喜欢篮球乒乓球

  六月二日,奥运圣火传递湖南岳阳站火炬手接待大会召开,歌手李宇春参加大会乐欢颜。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新快报》报道,李宇春日前携最新迷你专辑《少年中国》来到广州,参加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星CLUB-PARTY。

  包括专辑主打歌《少年中国》之内的三首MV都是李宇春自己导演的,她透露《少年中国》这首歌是自己参与奥运歌曲录制时产生的灵感,希望写一首“少年强则国强”的励志作品,歌曲保持着轻松明快的曲风。
李宇春表示,作为自己第一次当导演,给自己打了一个“及格”的分数。

  在6月3日湖南岳阳的火炬传递中,李宇春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火炬手,在第67棒传递奥运火炬,这段经历也成为了李宇春不得不谈的一段佳话。她表示自己能成为火炬手很激动也很开心,当时就是不停的笑。“被(现场)那种气氛感染了,可惜路程太短,一下子就跑完了,”李宇春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仍然意犹未尽。

  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对《新快报》记者表示自己也非常关注体育。李宇春透露自己最喜欢看的是跳水比赛,除此之外就是篮球和乒乓球,同样也很喜欢。李宇春还透露,自己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暂停手头的工作,专心在家看比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