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符馨尹难舍潘虹 戏里戏外母女情真

  近年在电视荧屏上大放异彩的气质美女符馨尹似乎很有“母亲”缘,这里的“母亲”并不是指符馨尹在片中扮演母亲,而是经常碰到实力派女演员扮演她剧中角色的母亲。

符馨尹和潘虹
符馨尹和潘虹

  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亲人爱人》中,符馨尹饰演一位从小被生母遗弃的女孩“艾格”,而饰演这个残忍母亲的正是著名实力派女演员潘虹。在剧中:艾格一直怨恨着母亲,怨恨她残忍的将自己抛弃,因此曾一度精神崩溃、情绪失控地给了母亲一嘴巴。目前潘虹在《亲人爱人》中的戏已经杀青,当潘虹准备离开剧组的时候,符馨尹依依不舍地依偎在潘虹老师旁边,活像一对真母女。符馨尹在博客中表示:戏里最恨的妈妈,在戏外却很谈得来,希望以后还能合作。

符馨尹《亲人爱人》剧照
符馨尹《亲人爱人》剧照

  温柔可爱的符馨尹总是在剧中遇到“强悍”的妈妈,但是在戏外和这些“妈妈”们又相处很好。在前不久收视率极高的热播剧《小家大事》中,符馨尹被剧中“婆婆”的奚美娟百般挑剔,但是在戏外奚美娟老师对符馨尹呵护有加;在将播剧《妈妈为我嫁》中,符馨尹不再温柔可爱,摇身一变成了刁蛮的富家千金,而饰演符馨尹母亲的是以演琼瑶悲情戏著称的刘雪华,二人在剧中大飙哭戏,二人的关系也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符馨尹新剧上海热播 潘虹奚美娟争抢"好...

而在刚刚开机的新剧《亲人爱人》中,符馨尹作为女主角饰演一个被亲生母亲遗弃的女孩,而这次饰演符馨尹母亲的是著名演员潘虹.温柔可爱的符馨尹先后得到前辈妈妈们的一致眷顾——在《小家大事》中深得奚美娟老师的喜爱...

08-05-30 14: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 潘虹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