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游记》场景图曝光 猴侠要媲美蜘蛛侠

  《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近日受邀到英国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演讲中国文化。这位曾掀起四大名著影视热、武侠热、军旅热的制片人现在西方影视界备受关注,在昨日演讲会上,华威大学能容纳300人的演讲厅内座无虚席,张纪中一时兴起,首次公开了新版《西游记》场景设计图。

《西游记》效果图

  英学生想演《西游记》

  张纪中此次在英国伦敦和考文垂两座城市,就其正制作的电视剧《兵圣》和准备制作的新版《西游记》发表演讲。昨日,张纪中到达英国中西部城市考文垂,在英国排名第四的华威大学演讲。张纪中演讲的消息也引起很多学生,特别是华裔学生的关注,其讲演门票在两天前就被大部分华人学生抢空。当天下午300多人的演讲大厅,座无虚席,有学生还专门从牛津、剑桥等大学赶几个小时路程到考文垂,也有当地华人带着不满一岁的小孩听演讲。还有些英国学生为报名参加《西游记》选秀,希望能走张纪中的“后门”。

  张纪中不忘拉投资

  在演讲会上,张纪中讲到中国诸子百家;讲到《兵圣》宣扬的中国人“不战而屈人之兵者,善之善者也”的和平思想;讲到《西游记》中追求自由、藐视强权、维持平衡秩序的思想;讲到中国道家理论与当今世界科技发展的关系……

  在演讲后,张纪中还演示了一段近20分钟的新版《西游记》设计中的动画短片,有浓郁的魔幻色彩。据悉新版孙悟空造型将跟随剧情不断变化,性格迥然,完全颠覆老版《西游记》造型设计。张纪中自称邀请好莱坞特效制作团队,要新版《西游记》媲美《魔戒》,“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他一字一顿地说,“我们的猴侠、猪侠(全场笑)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都知道的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因为中国,历来是侠之大国!”

  当现场有学生问及“这么庞大的制作经费怎么解决”,张纪中回答借机吸引海外投资,“我希望拍摄资金来自于全世界,因为我要制作成一部有世界影响力的新版《西游记》,如果单靠中国的影视资金,确实显得单薄,也无利于全球发行与推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