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杨幂幽默回敬《功夫熊猫》 黑白熊猫装亮相

  继5月19日参加了梦工厂重金打造的动画喜剧《功夫熊猫》后,85后演艺圈新生代偶像,“时尚潮女”杨幂在22号又受邀参加了首都电影院的《功夫熊猫》上映活动。

杨幂

杨幂

  首都电影院这次邀请了来自四川绵竹灾区的二十位学生,免费为他们播映诙谐幽默的《功夫熊猫》,这二十位同学在地震后也被接来北京上学,现在他们在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川籍希望工程班”就读。而作为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明星之一,杨幂当然义不容辞地赶来向大家表达自己的问候;自上次观看了《功夫熊猫》后,跌宕起伏的情节,令人捧腹大笑的夸张动作让一直喜欢动画片的杨幂印象极为深刻,身为“动画迷”的杨幂意犹未尽,还想再次重温经典场面。

  当天,杨幂特地穿上一件上面画有多只可爱熊猫的白色T恤,幽默回敬电影《功夫熊猫》。可爱的熊猫装穿在同样可爱的杨幂身上,让她更显俏丽,这样的打扮也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大家纷纷争相与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合影,留下令人难忘的瞬间。在现场,杨幂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和互动,并且偶遇了自己的母校校长,该校长也是那二十位学生所在的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的校长。有四年没见的两人这次在这个特殊的场合相见,亲切之情溢于言表,该校长更是告诉在场所有人:“杨幂是我们学校的骄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