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锐丁梦雨出演《妈妈春天》 关注老年婚姻问题

[提要]  搜狐娱乐主播黄锐、丁梦雨、中年演员徐敏、李小燕联袂出演《妈妈春天》。黄锐在该剧中饰演电视台的副导演,与丁梦雨有多场对手戏,非常精彩……[我来说两句]

  一部由大理兄弟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影片《妈妈的春天》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一位坚强的妈妈独自抚养姐弟二人。在姐弟二人长大成人之后,孩子们主观地认为妈妈需要有一个老伴,却没有真正地去了解妈妈的内心。原本鼓励妈妈再婚的孩子们在得知妈妈自己选定的对象之后,因为门第观念开始强烈地反对妈妈的婚事。

黄锐 丁梦雨

黄锐 丁梦雨 杨樾

  导演刘国兴说:“我们对这个真实的故事进行了艺术的加工,对老年再婚问题,亲子关系,亲情沟通等方面,都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给出一定的警示和借鉴。试图通过我们的方式来倡导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和谐的人际关系以及和谐的人文环境。”

  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凭借电视剧《阳光丽人》走红的丁梦雨、出演电视剧《雍正王朝》的中年演员徐敏,出演《李卫当官》的李小燕饰演李老师联袂出演该剧。黄锐在该剧中饰演电视台的副导演,与丁梦雨有多场对手戏,很精彩。该剧用独特的情感思维模式将老年人的婚姻问题再次呈现影屏,是电影频道年底最值得关注的影片之一。

  黄锐说:“以前没有很少接触过老年人题材的影片,但我很喜欢这部影片的真实感,这次和丁梦雨演对手戏刚开始还有一些不适,但她的演技自然、平和、犀利、给了我不少信心。另外,徐敏、李小燕两位老师的演技很出色,希望以后能够多和他们合作。

  据悉,该剧月底将在北京杀青,10月初将和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丁梦雨 | 李小燕 | 徐敏 | 梦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