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票房超千万 引“熊猫片”热拍

  《功夫熊猫》上映仅两天全国票房就超千万。而行为艺术家赵半狄的抵制行为也引来导演陆川的声讨,双方爆发了又一轮口水战。同时“熊猫”的热度刺激着电影人,不仅迪士尼,连赵半狄也声称要拍一部“熊猫大片”。

  陆川:不要把熊猫钉在脑袋上

  赵半狄:他这样的导演多如牛毛

  赵半狄称《功夫熊猫》“有文化入侵之嫌”、“盗窃中国的国宝和功夫”,认为好莱坞“就是借熊猫捞钱”,他对《功夫熊猫》上映的抵制,并没有带来太多支持,相反,影迷前赴后继奔向影院。
看过《功夫熊猫》的陆川,近日在自己的博客里夸赞该片,并声讨赵半狄。他说,美国的创作者在电影中对中国文化的态度显得非常真诚。对于一些谩骂,陆川很反对,“我很希望在这样的时代,能够听到更多理性理智的声音。也请赵先生饶了熊猫吧,把熊猫还给孩子们,不要永远钉在你自己的脑袋上”。

  对于陆川的声音,赵半狄在6月22日主动“应战”,“网友让我看了导演陆川的博文,称对抵制《功夫熊猫》行为很生气,他的文字中流露着对好莱坞的无限景仰,像陆导这样的导演多如牛毛。最准确的身份应该叫电影爱好者……他千辛万苦地拍电影只是向好莱坞交上的作业……”

  赵半狄要拍“熊猫大片”

  《熊猫回家路》要让肥水流进自家田

  眼看着“肥水”流进外人田,很多电影人坐不住了,与熊猫有关的题材电影,也在短时间内全面开花。赵半狄一边抵制,一边也宣布了自己的新计划,也要拍摄一部熊猫大片出来,他说:“瑞士的投资人将和我讨论此事,当然是熊猫大片!中国的熊猫大片!讲述中国人爱恨的熊猫大片!”而离我们最近的一部熊猫片,就是迪士尼的《熊猫回家路》,该片已由导演俞钟拍摄。与动画片《功夫熊猫》的笑料百出相比,《熊猫回家路》走的显然是煽情路线。影片美籍制片人商洛宾坦诚表示:《熊猫回家路》一切镜头都是在熊猫生活区真实拍摄,他们希望能用真实还原生活中熊猫的可爱。这部电影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明年会在全球上映。本报记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半狄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