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炅被证实已婚 女友大其三岁两人相恋十年

   传 婚 讯

  何炅被知情人证实已婚

  “负责”爆料“超女”和“快男”比赛内幕的舞美师可没闲着,近日舞美师在博客爆料湖南广电系统主持人的情史,称何炅已结婚。记者昨日从圈内知情人处了解到,何炅和恋爱近10年的女友确实领了结婚证,但其经纪人表示“这个事情我不会告诉你”。


  舞美师的爆料非常详细,几乎湖南主持人的情史全都说到了,包括汪涵和杨乐乐已婚、何炅和前经纪人已婚,李维嘉正在和《快乐大本营》的同事吴昕谈恋爱等等。记者昨日和一位圈内人聊起此事,对方表示何炅确实已经结婚了,“那个帖子说到的别的人是否结婚我不太清楚了,但何炅的确和王菁领证了,我去年就听说了,应该领了好几年了吧。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吧,王菁还比何炅大三岁,是得给人家一个名分了。”

  据这位圈内人透露,何炅和王菁两人关系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对何炅的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何炅的书、专辑,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

  据悉,王菁目前已经脱离娱乐圈,在一著名化妆品公司任职。

  记者昨日致电何炅的经纪人刘琼,他听闻记者询问关于舞美师爆料何炅的事情,表示“网上的爆料我们多不会回应的。”记者询问何炅是否已经结婚时,刘琼并未否认,只是表示:“这个事情我不会告诉你的。”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王菁 | 刘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