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雅拉印度拍杂志 清纯幼女性感变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1:59 来源:国际在线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MBC电视剧《你是谁》中出演后,正在物色下一步作品的演员高雅拉说想与少女时代的允儿演姐妹。

  22日在首尔清溪广场举办的第二届为了寻找及预防失踪儿童的活动中,遇到高雅拉“自5月结束《你是谁》的拍摄后返校继续过着充实的学生生活。”

  想与SM娱乐公司的少女时代携手合作的高雅拉说道“最近少女时代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心情很开心。作为曾经与少女时代一起吃过苦、一起接受训练,更能体会他们的成功。”高雅拉对最近在KBS2台日日剧《你是我的命运》中出演,演技大获好评的少女时代的允儿说“如果将来有机会,希望在作品中出演姐妹。最近也不忘记互相称赞演技。”

  2005年获得SM娱乐青少年选拔大会大赏的亚娜出演过成长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2》、《雪花》等,还出演了韩日合拍电影《Subaru》,预计2009年上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