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拍片带头下海 称施南生永远是他的制片人

徐克带头下海

  中新网6月24日电虽然梁洛施因与英皇官司无法亮相《深海寻人》宣传活动,导演徐克仍期望她的官司纠纷早日解决,但谈到自己,徐克直言和太太施南生婚变传言没有答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徐克通过电话接受传媒访问,“深海”是多年前看到关于与纳国岛海底古城的新闻,萌生的拍片构想,本来想拍科幻片,后来改拍惊悚片,为了写实,自己带头潜水,还要李心洁、梁洛施、郭晓冬等一票演员跟着他“下海”。

  潜水戏难拍,徐克说要考虑风向、水流、阳光、水温等天候,通常只能从早上10点拍到下午2点,现场还要有潜水教练、直升机待命,若有问题随时送医。
还好从与纳国岛当地到台湾绿岛,拍摄一路平安,除了李心洁在水底一度体温不适紧急被拉上船,有惊无险。

  徐克说,认识李心洁、想找她拍戏时,她还没演那么多鬼片、不是鬼后,这次终于有机会合作,不会因为她演过许多鬼片而不找她,主要是角色适合。至于梁洛施年纪轻,但眼神、动作超龄的丰富,演戏爆发力特别强,一场她和李心洁疯狂嘶吼的戏,徐克一度担心梁洛施惊叫会把真警察引来,还好没有。目前梁洛施合约纠纷不能配合宣传,徐克希望早点解决,对大家都好。

  之前媒体盛传徐克有新恋情,和太太施南生婚变,徐克“老江湖”,他说“深海”中有浪漫爱情,但电影不一定反应现实,电影剧情追求幸福、追求开心,他自己追求创作世界不断的可能性,他和施南生多年前已协议,不把私事给传媒作话题,所以关于婚变没有任何答案,但施南生会永远是他电影的制片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梁洛施 | 李心洁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