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与李冰冰争一姐? 王中磊否认周迅要跳槽

  周迅、李冰冰两位都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星,两人还同属一个东家华谊兄弟。如果一定要说谁的人气更高,想必只能见仁见智了。但近日有消息爆出,华谊总裁王中磊在参加上海电影节时,公开承认李冰冰的一姐地位,而周迅因为不受公司重视欲跳槽。
昨日王中磊接受记者独家采访回应此事。

  “一姐”“一哥”是丑陋说法

  昨日王中磊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李冰冰“一姐”之说很气愤,“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什么所谓的"一姐"言论,这在华谊是不存在的。我本人和公司都非常讨厌"一姐"、"一哥"这样的说法,这是非常丑陋的,太江湖气。”王中磊说自己在上海电影节上参加的是一个公开的有上百人参加的关于明星价值的论坛,所有的资料都有记录,而自己绝对没有发表过关于李冰冰是“一姐”的言论。

  与周迅还有五年之约

  2006年,周迅从李少红的公司高调跳槽到“华谊”后,得到主演大戏《夜宴》、《李米的遭遇》、《明明》等戏的机会。但有传言称当初华谊虽高调与周迅签约,对她却“弃而不用”,周迅除了这三部戏外几乎没有再接过什么作品,这导致了她和华谊的不和。不过似乎其幕后团队对周迅定位失衡才是问题所在,相比之前李冰冰、范冰冰频繁接片、接广告,周迅除了主演《夜宴》、《明明》等片,仍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让周迅在华谊的发展愈发局限。所以,近两年周迅只好靠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来维持人气。

  关于周迅受冷落欲跳槽的说法,王中磊态度非常明确,“周迅是我个人最尊重和爱护的艺人,她愿意牺牲自己的一些时间去做那么多公益事业,是应该值得鼓励的。明星不该只有商业价值,也应该有更多的社会价值。没想到这么值得赞赏的事情,却被看成什么地位不保。我想说的是,在接下来五年,我们会为周迅量身定做三部大片。这是其他公司不可能做到的。她都会以不同的形象展现自己。周迅在继续完善演技和演艺事业的同时,还会继续她的很多公益事业。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