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解析:陈楚生欲解约 成立工作室调节矛盾

[提要]  又一位选秀冠军差点离开天娱。快男冠军陈楚生在人们的视野里消失了几个月后,终于开始接受众媒体的采访,这似乎也意味着他与天娱的僵局已经逐渐破除,达成和解。工作室成为围绕陈楚生的新话题……[我来说两句]

  又一位选秀冠军差点离开天娱。快男冠军陈楚生在人们的视野里消失了几个月后,终于开始接受众媒体的采访,这似乎也意味着他与天娱的僵局已经逐渐破除,达成和解。工作室成为围绕陈楚生的新话题,根据一些包括圈内人士在内的知情者提供的信息,陈楚生的这个工作室是他与天娱矛盾调解的产物。

陈楚生

  在夺得快男冠军后,陈楚生接了一些代言活动,也参加和湖南卫视等的一些演出,发展也算顺畅。不过今年开始,陈楚生的消息就开始减少,所参与的活动也逐渐减少,近三个月,除了赈灾和担任家乡的火炬手,陈楚生基本上就没有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近日,再次出现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的节目当中,被主持人齐麟问及这三个月的行踪,陈楚生才透露,他其实是自己给自己放了一段假,回到深圳呆了很长俄一段时间。陈楚生形容说,是去沉淀、过滤去了。虽然说的比较委婉,但是对此比较了解的知情者透露,就在那段时间,陈楚生和天娱方面在发展理念发面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双方那时候的矛盾是最深的,于是,陈楚生被暂时雪藏了,而陈楚生本人也差点就此离开天娱。

  而此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宣布正在组建自己工作室的消息,应该就是双方矛盾得到调和的一个信号。陈楚生对自己的这个工作室的期望是能更加纯粹,他也在该节目中坦言,那段时间,也参加了不少自己原本不想参加的演出和商业活动,而经过磨合重新出现,已经是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陈楚生即将建立的工作室还没有名字,这也不是天娱的第一个工作室,之前谭维维也曾成立了工作室,不过,除了推出了专辑《耳界》,并没有其他东西出来。陈楚生的工作室,命运又将如何?如果既能保证工作室音乐子制作上的独立自由性,天娱本身又能在专辑的销售和宣传上尽可能地尽最大的力量,陈楚生的工作室才可能有长久的生命力。陈楚生说:承诺建立在相互信任之上,所以,工作室不仅应该是双方磨合后的产物,还应该是信任的产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