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宝他爸咋是鸭子? 我们要看“熊猫”续集

  记者昨日从院线获得最新消息,《功夫熊猫》首周末的国内票房达到3800万元人民币。若以每张电影票60元计,那么已有近64万人观看了这部电影。上周末,不少影院出现了久违的爆满排队的盛况。行内人士分析说:“这是今年迄今为止,首映日成绩最好的进口影片。


  有观众看完哈哈笑得意犹未尽,有观众看完满腹狐疑,“抱怨”咋还有那么多疑问没解开?阿宝他爸、他爷爷咋都是鸭子?残豹是死是活?死要见尸,残要见伤,抑或是弃恶从善?阿宝是当了武林盟主还是回家卖面条?续集、续集,我们要看“熊猫”续集。

  熊猫公仔没尾巴

  日前,有读者在影院购买了正版《功夫熊猫》的玩具公仔,却发现这个熊猫公仔没有尾巴。记者随后致电该影院销售部门,他们称这批玩具有两个版本,大号版本没有尾巴,小号版本有尾巴。记者又致电该片玩具代理商,该公司销售人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竞报记者王宇南

  续集之《男大不中留》

  竞报记者张暄

  “那场战争后,熊猫的去向成为一个谜,因为去挑战的人,都没有回来……”画外音。

  镜头一转,熊猫和师傅以及若干师兄弟正在打麻将,而那些想成为天下第一的侠客们,兴奋地端着面碗,观战。“和了”,师傅一推麻将牌,开心地接过银子,众位徒弟埋怨猴子点炮。

  自从做了天下第一,全武林的侠客都来找熊猫挑战,不过抵达翡翠宫殿的人寥寥无几,好不容易爬上来的,也都被几个师兄一脚踹下去,最后全部收在门下做了面馆伙计。

  没有人知道,其实阿宝很寂寞,因为这世界上,再没有他的对手(落叶……秋风……萧索的背影)镜头一转,阿宝正在和侠客们比赛吃面,熊猫面前摆起了一人多高的面碗,其他人只有甘拜下风……阿波自言自语地说:“英雄,总是寂寞。”……一只女熊猫屁颠屁颠地出现在翡翠宝殿,熊猫以为自己看错了,他揉揉眼睛,(女熊猫从头到脚大特写)然后双眼幻化做桃心儿,口水流得老长,阿波发现自己除了吃东西、学武术之外又一人生目标。

  “唉,男大不中留啊。”师傅无奈地看熊猫一次次谄媚一次次被贴大耳光的样子,内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其实女熊猫是华山派派来的卧底,华山派一直想要撼动翡翠宝殿的江湖霸主地位,收养了一个小女熊猫,来对付熊猫。熊猫阿宝就这样单纯地毫无抵抗地上当了吗?他的功夫会被阴险的华山派废掉吗?我们天下第一的阿宝能否凭借浑圆的身材抱得美人归呢?这就是《天下第一》的故事了。

  续集之《神龙无影脚》

  竞报记者夏心蕾

  话说阿宝打败残豹名扬天下,“阿宝面条”人人争吃。但在一个月圆之夜,阿宝爸把阿宝拉到身边,语重心长地说:“儿子啊,老爸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是我的亲生儿子。”原来阿宝的父母曾是一对武林高手,为夺取神龙秘籍来到和平谷找乌龟大师决斗,结果战败,气极而亡。他们临死前,将襁褓中的阿宝托付给阿宝爸,叮嘱此生都不可让阿宝练功夫,只要当一个平凡的人就好。这也是阿宝爸一心一意要阿宝卖面条的原因。

  但阿宝始终是武林高手的后代,身体里流的不是面汤。乌龟大师也正是因此才选阿宝当神龙大侠,一是相信他的天赋,二是表示对阿宝父母的亏欠。阿宝听完,默默掉下眼泪,他告诉了老爸,大战后受重伤的残豹临走时说的话:“我要带着这部无字秘籍云游四海,待悟出真谛再与你决斗。”

  老爸听完嘎嘎一叫,抱着阿宝说:“儿子,不怕,老爸当年和浣熊同在乌龟大师门下学功夫,只是老爸钟情做面条,才退出江湖。乌龟大师教了浣熊五溪神指,但没教他神龙无影脚,老爸今天就教你。但你要先减肥,要瘦到能看到你的脚指头。”

  从此,阿宝闻鸡起舞减肚腩,终练成神龙无影脚,等待残豹归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