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武汉耍大牌 迟到3个多小时只为买鞋化妆

孙俪。

  原定前日上午11时举行的“韵动2008”武汉赛区记者见面会,因为嘉宾孙俪迟到,直到下午2时半才开始。如此离谱的超过3个小时的迟到,让记者们十分生气,当记者询问原因时,孙俪称通告有误,不是故意迟到。但据知情工作人员说,孙俪此前已来过会场,但又去买鞋化妆,才耽误了时间。

  记者苦等3小时

  前日上午11时,武汉的媒体记者们在湖北剧院大厅等待孙俪。11时半时,工作人员通知记者孙俪已到,可以采访,但由于她没有化妆,不能拍照。
可是孙俪却一直没出现,主办方也再没给出回应。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得知,孙俪正在化妆,希望媒体稍候。但直到下午1时半,孙俪仍未出现。随后又有工作人员称其飞机晚点,让记者们一头雾水。直到下午2时半,孙俪才款款步入现场,并诚恳地向媒体致歉,说她接到的通告是下午2时后采访,不知道大家等了这么久,很抱歉。

  避而不谈邓超

  面对媒体,孙俪对有关其男友邓超的问题避而不谈,只谈了在绵阳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的经历。她说,该剧已杀青,7月8日会在央视播出。她出演在废墟里寻夫的孕妇,黄海波演她的丈夫,两人剧中唯一一次相见,是她在电视中看到丈夫遇难前接受采访的影像。孙俪说,到了灾区,哭戏都不是演出来的,情动之处自然会流泪。为了不触碰灾区群众心理上的伤痕,《震撼世界的七日》回避了血腥的灾难镜头,所有角色都使用化名,只借用灾区事迹为素材。

  吃饭买鞋不守时采访结束后,孙俪仍反复向记者解释,她乘8时40分的飞机从上海到武汉,飞机到达时已经11时,她从未接到过11时采访的通知。随后记者向主办方求证,工作人员称11时半时孙俪确实来过现场,随后突然决定返回,由赞助商陪同去买鞋、吃饭并化妆。下午进行的活动中,孙俪要演唱两首歌曲,主办方也一直在等她看台本和走场。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