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4》提上拍摄日程 马奎尔继续罢工

托贝-马奎尔不想十年只拍一部戏
托贝-马奎尔不想十年只拍一部戏

  搜狐娱乐讯 在《蜘蛛侠3》以强势票房换回观众的严重审美疲劳之后,索尼影业曾打算放弃《蜘蛛侠4》的拍摄,导演山姆-雷米也因接拍了小成本恐怖片《坠入地狱》,而使《蜘蛛侠4》的拍摄几乎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近日出品方却又传出消息,《蜘蛛侠4》将会在2011年隆重推出,拍摄计划将在明年上半年得到落实。

  《蜘蛛侠》系列从2001年登场之后,几乎以不败战绩笑傲北美票房,《蜘蛛侠》的第二、三两集在2004年和2008年均登上了年度票房总冠军宝座,三集的国内外票房收益总额高达25亿美元。

作为史上最卖座的漫画改编电影之一,《蜘蛛侠》系列的故事还有充足的发挥余地,诸多新角色尚未亮相,因此索尼决定在三年之后,重新燃起影迷的兴趣。

  不过,由于蜘蛛侠比德-帕克的乖乖男形象越来越缺乏个性,与钢铁侠、X战警相比显得非常无聊,因此这部系列电影的前景似乎并不乐观,加上托贝-马奎尔的拒绝演出,更会导致固定影迷的流失。此前,索尼曾多次与马奎尔商谈,但最终的结果却只能是重新找演员。

  目前,《蜘蛛侠4》的剧本尚在酝酿之中,初稿还没有一点影子,不过按照斯坦-李的原著漫画,第四集的内容将非常充足,因此只要导演和演员落实,拍摄就将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托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