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敬腾拒金曲传隐情 杨宗纬换歌单再爆争议

  搜狐娱乐讯 杨宗纬、林宥嘉及萧敬腾受邀在第19届金曲奖上演唱已故歌手经典歌曲,上周萧敬腾以隔天有新歌发表会推辞,导致星光3王合作破局。

  星光3王合作破局

  但近来唱片圈却传出,萧敬腾拒唱主因,是因杨宗纬以生病为由迟迟未交歌单,事后又屡换歌单,造成主题变动,才决定辞演。

  对此典礼制作人侯文燕澄清:“萧敬腾退出与杨宗纬换歌无关,这是两件事不能混为一谈。”

  据了解,金曲奖制播单位2周前敲定杨宗纬、萧敬腾及林宥嘉合演《献给天上的声音》,要求每人在8首建议歌单中选定2首演唱,萧敬腾及林宥嘉早早将歌单开出,萧敬腾边宣传边与老师讨论编曲,完成后却接获制作单位更改节目主题及曲目要求,不满事事迁就的他决定退出金曲。

  萧经纪人不愿证实传言

  对临时换歌与杨宗纬有关传言,萧敬腾经纪人林有慧不愿证实,仅表示退出原因是新歌发表会与金曲奖都属大型表演,两个表演只隔一天,担心歌手工作量过大所以辞演。

  去年,金钟奖表演上,杨宗纬3天前换歌,传出部分工作人员反弹,这回3人合体表演,杨宗纬歌单交得慢再度引发是非,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表示,杨宗纬挑歌挑得慢是因经纪公司告知他讯息时间较晚,事后换歌则是她的要求,与杨宗纬无关,“他换歌是因为我觉得他选的歌太冷门,要求他修改他也配合。”

  杨与黄韵玲颁奖引反弹

  杨宗纬金曲表演是非多,就连他受邀与黄韵玲共同担任金曲奖颁奖人之事,也引发唱片圈反弹,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表示:“他以唱片新人身分来见习,就像表演节目有新人,也有资深艺人,资历代表伦理,但不代表一切。”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萧敬腾 | 侯文燕 | 黄韵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