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亚飞清凉古装代言 《丑女无敌》拍摄渐入佳境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天娱旗下有“实力小天后”美称的歌手张亚飞悄然现身北京,携同门丁香晓晓、周路明等艺人为自己代言的网络游戏《倚天剑与屠龙刀》拍摄宣传照,据了解,在该款游戏的最新版本中,张亚飞将饰演侠女周芷若。

张亚飞清凉古装代言
张亚飞清凉古装代言

  从参加超级女声比赛进入内地歌坛以来,长沙女孩张亚飞凭借其天籁般的歌喉打动了无数人的心,她演唱的《爱得太多》、《记得》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成为了各大电台DJ力推的曲目。而除了唱歌外,极具表演天赋的张亚飞也开始涉足影视圈,去年年底,由她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搞笑剧《奉旨越狱》曾在北京、长沙等地掀起了一股“越狱”狂潮,今年初更是接拍了湖南卫视投资拍摄的热门电视剧《丑女无敌》。

  当日拍摄现场,张亚飞身着清凉纱装,高挑性感的身材显露无疑,随后几组带有Cosplay性质的情景图片拍摄中,张亚飞的表演才能也再度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肯定。

面对赞扬,张亚飞谦虚地表示这要得益于自己在《丑女无敌》剧组积累的经验。据张亚飞本人透露,电视剧《丑女无敌》目前还在长沙紧张拍摄,由于这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荧屏剧,她也很珍惜这次机会,经过几个月的磨练,与刚进剧组时的青涩相比,现在的自己已渐入佳境,也基本习惯了剧组的生活规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