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被封天娱第一摇钱树 自称不关心收入(图)

李宇春

  时报讯李宇春前晚现身广州,宣传由她充当独立企划人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对于最近有报道指她是天娱第一“摇钱树”,她自爆对收入不太关心,全部交由妈妈打理。说到自己作为内地唯一女歌手被提名“2008MTV亚洲大奖”,与花儿乐队、杨坤等人竞争“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她也表示对拿奖没信心。

  首当企划人自评60分

  李宇春当天在“玉米”们的呐喊下,以一身黑衣黑裤登场,演绎了《我的王国》和《少年中国》、《差生》等曲目。
对于《少年中国》为何定义为“迷你专辑”,李宇春解释是因为6首歌的容量比专辑小,比EP大,而这个名字来源于她与词作者聊天产生的灵感,因为奥运年,想体现中国特色。

  第一次作为独立企划人,参与专辑的风格确立、收歌、填词、执导和封面设计等环节,李宇春表示因为第一次做,没经验,她给自己打60分。对于由自己执导的《差生》、《少年中国》和《秀才胡同》,李宇春表示歌曲方面比较满意《差生》,技术层面则较满意《少年中国》。而说到中国风是否有抄袭周董的嫌疑,李宇春表示重要的是做出不同的味道。

  收入全交给妈妈打理

  根据近日曝光的超女、快男收入调查,李宇春以商演价50万元、广告代言200万~300万元、个人演唱会出场费150万元的报价稳坐天娱第一“摇钱树”宝座。李宇春表示自己对收入不大关心,交由妈妈打理,自己平时只是支零花钱。

  由于近期忙于赈灾和奥运,李宇春原定6月底的出国计划也推迟了,她表示接下来就是关注奥运节目。谈到当火炬手的感受,李宇春说:“我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一直傻笑,很激动,感觉好像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