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西班牙舞蹈团首度访沪 纯正弗拉门戈舞下月亮相

  7月3日、4日,首次访沪的DANTEA舞蹈团将在兰心大戏院演出两场,观众届时将欣赏由17部作品组成的舞蹈集锦,分属传统弗拉门戈舞、西班牙古典舞和现代弗拉门戈舞蹈。

  作为西班牙国粹的弗拉门戈舞受到印度舞和阿拉伯舞影响,融合了吉普赛文化和西班牙安达卢西亚民间文化,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富感染力的流行舞种。

  作为首届西班牙国家舞蹈大赛最佳西班牙舞蹈大奖的获得者,成立于1981年的DANTEA舞蹈团在西班牙舞蹈界具有很高声誉。舞蹈团的演员大多是DANTEA舞蹈学院的学生,舞目包括《卡门》、《红鞋子》、《何朵》、《在空中》等,涉及舞蹈和舞台剧两个领域,主要由编舞家玛莉安·龚扎罗打造。目前该舞蹈团已经在西班牙国内演出了超过2000场的舞蹈和舞台剧,并在国外巡演超过300场。(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