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旧爱冯德伦带徐若瑄返寓所 莫文蔚大方叫好(图)

  中新网6月24日电 冯德伦、莫文蔚去年底分手后,男方被传出与徐若瑄相恋消息,虽两人极力否认,但日前,冯德伦与徐若瑄在香港跑马地约会的行踪曝光,更有指徐若瑄在冯德伦的礼顿山寓所出入,两人已交往1年,直接导致冯德伦与莫文蔚的九年情终结。昨日,莫文蔚由上海返港,被问到旧爱冯德伦与徐若瑄拍拖的传闻,她大方叫好。


  据香港《明报》报道,莫文蔚(Karen)出席完上海电影节后,昨日返港,素颜现身的她,对记者的采访并不抗拒。问她是否知道冯德伦与徐若瑄拍拖?她反问:“是吗?”追问她对两人传绯闻的看法,Karen爽快回应:“好呀!”她表示不会就这绯闻致电冯德伦求证。

  徐若瑄再次否认与冯德伦拍拖,她表示当日是朋友的聚会,很多朋友在场。对于她被指是第三者,介入冯德伦与Karen的恋情,她说:“我觉得不解,还感到无奈!”

  冯德伦与Karen拍拖9年,去年12月,女方突然宣布9年的“姊弟恋”终结,她当时强调并非有第三者介入,并与冯德伦是一辈子的朋友。

冯德伦跟Karen分手后,蔡依林 、张雨绮也先后成为男方的新绯闻女友,直至今年5月徐若瑄“登场”。

  有指冯德伦与徐若瑄由舒淇介绍认识,在冯德伦不断追求之下,两人感情发展迅速,徐若瑄曾秘密到北京探冯德伦的班。不过,拍拖消息传出后,两人皆异口同声否认,徐若瑄承认到北京探班,但为的是好友周迅 ,“我与冯德伦并不相熟”。而冯德伦回应绯闻时更笑说:“好的东西怎会轮到我?徐若瑄这么漂亮、这么好,我高攀不起啦!”

  但日前,徐若瑄赴港为代言脱毛中心拍广告,被目击与冯德伦在跑马地漫步,其间,徐若瑄更体贴地为冯德伦整理背囊,两人上车后,冯德伦驾车返礼顿山寓所。

  另外,华纳唱片表示,徐若瑄与冯德伦在香港是同一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本来就认识,杂志刊登的照片应只是角度拍摄问题而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