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历流产痛患难情更深 张卫健公布已娶张茜(图)

  中新网6月24日电 现年43岁的张卫健,与年轻9岁的女友张茜(博客)感情稳定,女方早前却不幸小产,幸得张卫健一直从旁扶持,二人昨日公开承认已婚。张卫健表示早前已低调在内地结婚,虽然张茜经历胎死腹中之痛,但她仍坚强面对,想到丈夫的贴心关怀,她昨日感动得哭起来,张卫健承诺会在教堂办婚礼。

张茜一时感触当众落泪,张卫健即在旁加以安慰,十分体贴
张茜一时感触当众落泪,张卫健即在旁加以安慰,十分体贴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与张茜昨日在火炭录赈灾歌曲《四川不哭》,二人一齐接受访问,张卫健对张茜十分细心体贴,而张茜已有一年没有来港见传媒,故表现较紧张。

  记者问到张卫健有关二人婚讯,张卫健大方承认说:“我结婚有一段日子,内地结婚,未有BB时已经结,我不做未婚爸爸,不过迟些会在教堂补办婚礼,但是未必在香港做,其实张茜多次问我如果有记者问怎么回答,我次次都想答案,这次江郎才尽,没得想不如讲出。

  在张卫健录音期间,张茜独个儿接受访问,当记者提问到张卫健十分紧张体贴她时,张茜即时哭出来,要工作人员递上纸巾及带她返回录音室。其后二人再出来,张卫健说:“张茜知道传媒关心她,不过好似伤口又再被割了一刀。”

  问到张卫健可打算再造人?他即说:“等她和我都回一回气,心情平复平复。”

  张卫健表示明日会与老婆张茜到外地旅行,可是蜜月之旅?他说:“蜜月之前去过。”

  提到早前在内地注册,张卫健指当时只邀请家人见证,他说:“当时没朋友在场,我迟会有正式仪式,不用担心。”张茜向记者大赞张卫健,他得意的说:“我承认我是个好男人。”

  现年43岁的张卫健,99年拍摄剧集《陈梦吉传奇》与比他年轻9岁的女主角张茜擦出爱火花,两人自公开恋情后,一直非常恩爱,张卫健不时公开盛赞女友,更多次传出两人已秘密结婚的传闻,惟当事人否认。去年年中,张茜证实怀有张卫健骨肉,预产期为今年3月,可惜天意弄人,在农历新年间张茜意外流产,两人深受打击。然而张卫健和张茜互相扶持,很快便收拾心情,携手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