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传阿诺-施瓦辛格 史泰龙首合作印度片做配角

史泰龙

  2007年10月3日,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图右)携妻子玛丽亚·施莱佛(图左),在上海出席特奥会运动员娱乐中心开幕仪式。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身为美国加州州长的阿诺·施瓦辛格,近年专心从政。但有消息指阿诺与同样在八十、九十年代红遍全球的巨星史泰龙,将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齐齐参演一出印度巨片,令全球影迷万分期待。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六阿诺被狗仔队发现在墨西哥Cancun的沙滩上,穿上超短黑色三角泳裤来个身心大解放,虽然他那一身肌肉已不及当年,但作为一个快要61岁的男人而言,身形仍算非常健壮。
无巧不成话,近日有传阿诺将与同样靠肌肉红遍八十至九十年代、下月满62岁的史泰龙(SylvesterStallone),首度合作拍电影。

  据报道,阿诺和史泰龙过去虽曾合作经营PlanetHollywood餐厅,但从未在银幕上合作,两年前史泰龙忙于拍摄《洛奇6》(RockyBalboa)及《第一滴血》第四集时,已有传他会与阿诺首度合作电影《BrutalDeluxe》,因影片要等阿诺于2011年卸任州长后才开拍,至今仍未知能否成事。

  据悉今次由印度影商牵线,邀请他们参演印度Bollywood影坛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力作《IncredibleLove》,新片投资金额逾1100万英镑,是爱情动作片,更是首部于美国环球片场拍摄的印度电影。

  报道说,阿诺和史泰龙会在片中扮回大明星身份,担正主角的则是印度著名演员AkshayKumar和当扎女星KareenaKapoor,故事讲述身为印度籍特技人的Akshay于好莱坞出人头地,却无法在当地觅得真爱。

  该片监制SajidNadiadwala今年1月已透露成功请来阿诺及美国黑人R&B女歌手Beyonce助阵,日前则提到已成功跟史泰龙签约,他说:“详情会在日内正式公布。”

  报道介绍,现年60岁、生于奥地利的阿诺·施瓦辛格,年仅20岁便赢得世界健美先生头衔,后来赴美发展演艺事业,其间不忘苦读,于1979年取得大学学位。至1984年,阿诺凭《未来战士》(TheTerminator)成为国际巨星,其后弃影从政,于2003年当选加州州长。他于1986年与玛丽娅.史利弗(MariaShriver)结婚,育有两子两女。

  至于下月满62岁的史泰龙,演艺成就可谓得来不易。儿时学业成绩不佳,入读迈阿密大学也没有毕业。1970年他投身演艺界,裸露拍摄小电影却未为他带来名声,直至1976年才凭《洛奇》(Rocky)红遍全球。史泰龙有过三段婚姻,于97年与现任妻子JenniferFlavin结婚,女方为他诞下三名女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