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导演尔冬升再婚 迎娶相恋9年圈外女友(图)

尔冬升与未婚妻罗晓文拍拖多年终于排期结婚。

  中新网6月24日电50岁的香港导演尔冬升由前年开始计划与37岁女友罗晓文结婚,但一直因为拍片工作太忙碌,以致婚期一拖再拖,但忙完新片《新宿事件》后,终于落实了婚期,上周三,一对准新人已在香港婚姻登记处排期注册结婚,婚礼将一切从简。

  据香港媒体报道,尔冬升在娱乐圈31年,经历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最令人难以明白是他于95年与台湾女子王瑞霞在台湾注册结婚,但半年后又因意见不合而离婚,由于这次婚姻闹得极不愉快,一度令他对婚姻有恐惧,但缘份来到难以拒绝,尔冬升于99年结识了当时仍为幼稚园老师的罗晓文,当时他觉得女方十分清纯,跟圈中女性感觉很不一样,所以决定展开追求。


  经过9年的感情发展,尔冬升终觉得是时候成家立室,决定今年与女友成婚,不过两人都惯于低调,所以婚事一直没有张扬,也没告知亲朋好友。

  昨日香港记者在金钟婚姻登记处看到他俩排期结婚的登记,随即致电恭贺一对准新人,但尔冬升身在日本拍戏,要到昨晚才回港,准新娘罗晓文接到祝贺电话时,她带点意外的说:“这个你们都知道呀?我同尔冬升都不想大搞婚礼,因为摆酒好烦,我两个都怕烦,所以想注册就算,可能同亲友吃餐饭就算。”

  问到结婚日子是否已定?罗晓文笑说:“还没,但会是今年的事,看尔冬升工作安排再说啦!我连双方家长都没告诉,所以知道的亲友不是那么多,我一向好低调,我同尔冬升其实不是太清楚结婚手续,所以交给律师去办。”

  据报道,现在罗晓文已入主尔冬升的无限映画公司当管家婆,没有再执鞭,由于她打理得公司井井有条,近年来已成为他最信赖的工作伙伴。

  对于尔冬升婚事,其家人及好友全不知情,其兄秦沛昨在电话中说:“是吗?我都不知道,他没有跟我讲。”问他有否见过未来弟妇,对女方印象又如何时,秦沛说:“见过,都OK,她很照顾尔冬升。”那么母亲可见过未来媳妇?他说:“见过,也很喜欢她,她好照顾老人家。”

  报道介绍,现年50岁的尔冬升,曾是邵氏著名武侠小生,演出过逾40部武侠电影,包括《多情剑客无情剑》及《三少爷的剑》等,86年转型做导演,首部执导的作品《癫佬正传》即显其功架,票房近千万,94年更凭电影《新不了情》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近年尔冬升拍摄的电影以探讨社会问题为主,如《旺角黑夜》、《早熟》及《门徒》等。

  有情岁月:娶台湾女子半年后离婚

  
多年前仍是幼稚园老师的罗晓文,现在为尔冬升打理公司。

  外表俊朗的尔冬升,曾先后与余安安和张曼玉相恋,95年更曾与一台湾女子结婚,可惜半年便离婚收场。

  身边女子:余安安

  过程:入邵氏已相识,拍《三少爷的剑》而相恋,被视为金童玉女,据悉两人曾刻上“爱的纹身”,分手后尔冬升将身上纹身脱去。

  身边女子:张曼玉

  过程:尔冬升88年执导电影《再见王老五》,与主角张曼玉日久生情,两人几达谈婚论嫁阶段,可惜未能开花结果。

  身边女子:梅艳芳

  过程:两人90年合作过电影《川岛芳子》,其后传过绯闻。

  身边女子:王瑞霞

  过程:95年与台湾女子王瑞霞结婚,婚姻只维持了半年,后来更要打离婚官司。

  身边女子:痴心影迷

  过程:有痴心女影迷CoCo Wong不断等他,尔冬升99年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制对方在其50米范围内出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尔冬升 | 罗晓文 | 秦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