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徐若瑄街头密会 莫文蔚为前男友恋情叫好

  徐若瑄,33岁。冯德伦,34岁。两个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却突然间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中,由此,徐若瑄被套上了“第三者”的骂名,而冯德伦去年底与莫文蔚结束9年恋情的原因也被定义为了“劈腿”。昨天,莫文蔚面对记者大方地表示看好冯德伦与徐若瑄的新恋情。
而冯德伦和徐若瑄却双双否认恋情。

  林艳雯

  冯德伦:打越洋电话狂追徐若瑄

  “放电女王”徐若瑄传出新恋情了!这是早在两个多月前,徐若瑄飞赴北京探班冯德伦执导的《女人不坏》时就传出的消息。当时有报道称,与吴建豪分手后3年没有传出任何恋情的徐若瑄,去年年中在好友舒淇的撮合下,和冯德伦搭上线。当时徐若瑄辩解称是去探班好友周迅的,但片场工作人员却透露徐若瑄和周迅没聊几句,倒是和冯德伦搭讪比较多。日前徐若瑄在香港拍广告时,被拍到了与冯德伦的亲密照片,并被人目睹两人共返冯德伦的香港寓所。

  据称,冯德伦与徐若瑄的这段恋情是由冯德伦主动发起“进攻”的,身边工作人员曝冯德伦常夸徐若瑄很有女人味,流露追求之意。为了躲避狗仔,两人多半是靠越洋电话和MSN联系感情,偶尔冯德伦飞往台湾或在内地和徐若瑄偷偷幽会。据报道称,冯德伦正是因为看上了小自己一岁的徐若瑄,才与比自己大的莫文蔚“拗断”9年恋情的。

  徐若瑄:否认恋情急着撇清关系

  从被传出与冯德伦“有染”开始,徐若瑄便一直急于撇清关系。先是《女人不坏》探班时拿周迅当挡箭牌,称与冯德伦不是很熟。

  之后,徐若瑄6月7日出席护肤品代言活动时,也一语双关地说:“我不仅皮肤很白,感情生活也一片空白哦。”以此撇清跟冯德伦的绯闻。

  昨日,记者致电徐若瑄的内地经纪人诗曼,对方回应说:“没有的事!”记者追问网上图片作何解释,诗曼表示:“我并没有看到网上的图,不可能有恋情。”诗曼透露,徐若瑄目前正在台湾工作,而她根本都不知道徐若瑄和冯德伦两人认识。记者问及将来有没有可能发展,对方的回答很含糊,“这就不知道了。”

  莫文蔚:大方祝福曾经的爱人

  相比冯德伦和徐若瑄的遮遮掩掩,倒是莫文蔚比较大度。昨日从上海乘飞机回香港后,在香港机场被记者问到是否看好前男友的新恋情时,她不但笑容满面,还毫不犹豫地叫好:“好啊!”尽管她事先并不知道此事。

  莫文蔚与冯德伦早在去年初就已分手,但两人仍是好朋友,偶有见面吃饭,对于是否会打电话向冯德伦求证,莫文蔚表示不会。事实上,在“莫冯恋”中,年纪稍长的莫文蔚一直比较大度,而冯德伦向来风流,传出过与蔡依林等不少女星的绯闻,莫文蔚却始终专一。就算分手后,冯德伦也只急于维护自己的面子,否认“劈腿”、否认有新欢,更是在得知莫文蔚有复合之意时,绝情地说:“我和她已没有私人关系。”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莫文蔚分手后仍极力“掩护”前男友,日前在上海电影节被问到会否邀冯德伦执导自己的影片时,她还大赞前男友:“冯德伦又靓仔又能干,怎么会介意再合作呢?”

  他们的“劈腿”故事

  侯佩岑——周杰伦&蔡依林

  当时正和蔡依林剪不断理还乱的周杰伦被媒体爆出与侯佩岑同游东京,直接导致周杰伦与蔡依林的“双J恋”黯然收场,令蔡依林黯然神伤,还在自己的书中写道,最讨厌男友背叛和欺骗。不过,“周侯恋”曝光后低调发展半年有余,还是传出了分手的消息。

  徐静蕾——张亚东&高圆圆

  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之间的三角恋早已是圈中皆知的秘密。当年当高圆圆凭借《青红》从戛纳风光无限归来坦诚自己与张亚东已经相恋5年后,却看到了徐静蕾与张亚东在北京街头亲密逛街的背影照片。

  高圆圆透露,认识张亚东时自己还在上学,当时对张亚东的侧脸“一见钟情”。而张亚东与徐静蕾在2001年的一次派对上相识,之后,徐静蕾一直对张亚东表示出好感。

  梁咏琪——郑伊健&邵美琪

  他们三个的故事可谓人尽皆知。与邵美琪相恋7年的郑伊健,突然爱上了梁咏琪,而梁咏琪为了爱情竟也不顾一切,甚至不顾“玉女”形象被毁。梁咏琪赢了男人却失尽民心,更被冠以“好胜GiGi”的称号,“第三者”头衔也始终挥之不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莫文蔚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