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愤怒:周迅没跟其他公司谈新合约

  扬子晚报网消息近日有媒体“联想”称,自2006年周迅从李少红的公司高调跳槽到“华谊”后,尽管主演了大戏《夜宴》、《明明》等戏,但依然没能阻止其人气下滑的颓势。有传言称当初华谊虽高调与周迅签约,对她却“弃而不用”,周迅几乎没接戏,即使演戏也是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让周迅在华谊的发展愈发局限。


  听到这一消息,周迅的经纪人非常愤怒。她说,以上几部片子都是已经过去的旧闻,周迅主演的三部大片《画皮》、《李米的遭遇》、《女人不坏》即将在今年秋天密集上映。周迅本人也于几天前在上海骄傲地说:“整个票房都是我的。”而且,周迅也否认了“即使演戏也是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的说法。她说,她在《画皮》中演千年狐妖,是个负面角色;《女人不坏》中她演的是喜剧人物;《李米的遭遇》中扮演的是一个焦虑的司机,“这几个角色都是我的新尝试,绝对不是重复以前的戏路”。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米的遭遇》是华谊第一次专门为演员投资的电影,虽然制作成本不能算顶级大片,但也是个中等投资。因此,“华谊接下来肯定会为周迅安排一系列大的宣传活动”。

  她的经纪人透露,周迅这一年半来之所以减少曝光,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在此前一段时间曝光过于频繁,想休息一下,为自己的电影事业重新做规划。在减少曝光的日子里,周迅一直致力于环保和慈善事业。至于合约问题,记者获悉,周迅跟华谊的合约并未到期,她依然会履行自己的合约。而且,经纪人强调,周迅并没有跟其他公司洽谈新合约。周迅本人回应“一姐”之争时则说:“就像桃花开在春天,菊花开在秋天,但哪朵花更好看呢?”随后,她更指出,“李冰冰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我也没闲着呀!”辛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