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走出丧子之痛 张卫健张茜坦承已注册结婚(图)

健仔与<span
张茜(博客)为《四川不哭》录音时承认已经注册结婚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624/Img257691857.jpg" align=middle>
健仔与张茜为《四川不哭》录音时承认已经注册结婚

  曾经历丧子之痛的张卫健和张茜,经过时间的流逝,二人的心情已告平伏下来,昨晚二人一起为《四川不哭》录音,并透露稍后会在港补摆喜酒,待回气后便会再计划生育。

    昨晚健仔与张茜录音时,不时搭膊头和揽腰,恩爱得有如热恋中的情侣,二人一起接受访问时,最初健仔还指张茜的情绪已平伏下来,可是当张茜提到健仔对她怎样的好时,即忍不住泪洒当场,并要返回房内平伏情绪,之后才再出来继续做访问,可是当徐小明提到这首歌是送给四川的小朋友时,张茜的情绪又再激动起来,并再次垂泪,要回房内平伏心情。

    对于张茜的情绪,事后健仔表示张茜因见到香港传媒这麽关心她,加上又听到这首歌是送给小朋友,才会忍不住哭。不过健仔又恳求传媒,如非必要都不要再问张茜丧子的事,因精神科医生指她和地震灾民情况一样,每被问一次就如要经历多一次伤痛,要她再面对无谓的伤痛。

  将在港补摆喜酒

    二人拍拖多年,问到健仔与张茜已否已婚﹖健仔直认不讳:“是,有了(BB)之前已结了,我曾经讲过,不会做未婚爸爸妈妈。”

    他谓与太太张茜于内地注册,当时只有家人出席观礼,目前正计划稍后在港补摆喜酒,及尽快与张茜行教堂。

    问到会否再生小朋友?他说:“等大家回气先,(刚才张茜说到你对她很好就忍不住喊﹖)我都没什么好讲的,我是好男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