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公布早与张茜内地结婚 将补办婚宴(图)

[提要]  现年43岁的张卫健,与年轻9岁的女友张茜(博客)感情稳定,女方早前却不幸小产,幸得张卫健一直从旁扶持,二人昨日公开承认已婚,张卫健表示早前已低调在内地结婚……[我来说两句]

  现年43岁的张卫健,与年轻9岁的女友张茜(博客)感情稳定,女方早前却不幸小产,幸得张卫健一直从旁扶持,二人昨日公开承认已婚,张卫健表示早前已低调在内地结婚,虽然张茜经历胎死腹中之痛,但她仍坚强面对,想到丈夫的贴心关怀,她昨日感动得哭起来,张卫健承诺会在堂搞婚礼。

张卫健和张茜昨日承认已结婚,稍后会补办婚礼。

  张卫健与张茜昨日在火炭录赈灾歌曲《四川不哭》,二人一齐接受访问,张卫健对张茜十分细心体贴,而张茜已有一年没有来港见传媒,故表现较紧张。记者问到张卫健有关二人婚讯,张卫健大方承认说:“我结婚有一段日子,内地结的,没有BB时已经结婚,我不做未婚爸爸,不过迟点时间会补办婚礼。”

张茜一时感触当众落泪,张卫健即在旁加以安慰,十分体贴

  张卫健又表示他们还没照婚纱相,至于日后会否再生育,他觉得现在要先回气(休息一段时间),二人的心情已平复。在张卫健录音期间,张茜独个儿接受访问,当记者提问到张卫健十分紧张体贴她时,张茜即时喊出来,要工作人员递上纸巾及带她返回录音室。其后二人再出来,张卫健说:“张茜知道传媒关心她,不过好似伤口又再被割开一样。”

  问到张卫健可打算再造人?他即说:“等她同我都先一回气(休息一段时间)。”同时,张卫健表示明日会与老婆张茜到外地旅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