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尔冬升拍拖9年50岁再娶 一切从简一餐饭完婚

尔冬陞与罗晓文正排期结婚
尔冬陞与罗晓文正排期结婚

  50岁的尔冬升,由前年开始计划与拍拖9年,37岁女友罗晓文结婚,但一直因为拍片工作太忙碌,以致婚期一拖再拖。

  但忙完新片《新宿事件》后,终于落实了婚期,上周三,一对准新人已在香港婚姻注册处排期注册结婚,婚礼将一切从简。

  昨日记者在金钟婚姻登记处,看到他俩排期结婚的登记,随即致电恭贺一对准新人,准新娘罗晓文带点意外的说:“这样都被你们知道呀?我和小宝都不想大搞婚礼,因为摆酒好烦,可能同亲友吃餐饭就算 了。”

  尔冬升,曾是邵氏着名武侠小生,演出过逾40部武侠电影,包括《多情剑客无情剑》及《倚天屠龙记》等 。

  86年转型做导演,首部执导的作品《癫佬正传》即显其功力,票房近千万,94年更凭电影《新不了情》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

  近年尔冬升拍摄的电影以探讨社会问题为主,如《旺角黑夜》、《早熟》及《门徒》等,均叫好叫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尔冬升盛赞电视版《新不了情》(图)

13年前,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汇聚了袁咏仪、刘青云、刘嘉玲、冯宝宝、秦沛等多位香港明星的电影《新不了情》,一举拿下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项大奖...

08-06-07 13: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尔冬升 | 罗晓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