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伊健遭遇记者逼婚 陈小春惨当替死鬼(图)

  初识郑伊健源于曾经风靡一时的《古惑仔》,片中他塑造的形象成为黑帮片中的一个经典。但自此之后郑伊健在娱乐圈的成绩便一落千丈,歌手出身的他3年没有推出新歌。电影方面,《蛊惑仔》似乎成为了他无法逾越的颠峰,尝试改变戏路参与的几部搞笑电影,也并没有取得理想的票房,曾经的人气天王已经不复存在,这其中的原由,的确值得推敲。

曾经的天王 如今人气也并没减弱

郑伊健来到北京出席代言活动

  其实,如果你了解郑伊健的感情史,你会发现一段饱受公众恶评的情史,对于艺人双方来说都是致命的打击。郑伊健在参演《古惑仔》后人气最旺时,与邵美琪和梁咏琪之间纠缠不清的情愫,导致舆论一片叫骂声,事业极速陷落低谷,然而这段付出巨大代价的感情并没有度过“七年之痒”,尽管终于等来了人们的祝福,但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

郑伊健的事业开始走出低谷

  自从结识新女友蒙嘉惠后,郑伊健的事业也开始走出低谷,片约和代言逐步增多。从年初热映的电视剧《霍元甲》到近期在泰国拍摄的《风云》,还有刚刚以“二郎神”造型代言的网游,郑伊健频频以古装造型出现,尽管郑伊健从小就不喜欢古装片。

郑伊健大谈陈小春的怪癖

  昨日,郑伊健在北京为以《封神榜》为模本的某网游代言,当然这又是一个古装造型。代言结束后媒体直接询问年近四十的郑伊健何时结婚,尽管这个问题让郑伊健措手不及,但他还是老练的以此时不方便谈论此事为由回避了这个问题。紧追不放的媒体继续询问陈慧琳婚礼上郑伊健是否会带女友一起出席,郑伊健面无表情的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请帖。就在气氛有些紧张时一个关于陈小春的提问让郑伊健捞到了救命稻草,他开始大谈陈小春选角怪癖,演技特别另类。不知道陈小春听后能否消受好兄弟如此这般的一番评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