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蒲巴甲李小璐秘密用餐 绯闻男女欲盖弥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24日,上海,蒲巴甲和李小璐日前在蒲东某餐厅用餐。当天李小璐用餐完毕后,和助理走出餐厅,手里还拿着瓶矿泉水,上了红色的车子,坐在副驾驶座位的竟是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为避人耳目蒲巴甲先期上了车,在车里等李小璐,等其上车后,驱车而去。

  蒲巴甲和李小璐一起合作《战北平》,两位青春偶像第一次合作演对手戏期间,也招来了不少负面新闻,有媒体拍到蒲巴甲和李小璐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关于他俩的绯闻也开始传播,而如今她们连一起吃顿饭也要避人耳目前后脚分道而行,反而让绯闻愈演愈烈,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