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携新欢“度蜜月” 狂买蕾丝内衣丁字裤

[提要]  上星期,吴佩慈拖着富商男友来港签约,顺道展开一连七日的名店购物之旅,寓工作于娱乐,她不但吃的好、住的好,还大胆拖着男友到名店选购性感内衣,身贴身选Bra、选T-Back,直至发现记者镜头,吴佩慈才如惊弓之鸟,极速弹开,狼狈走避,难不成恋情会见光死……[我来说两句]

吴佩慈与男友香港购物,疯狂选购内衣

吴佩慈购买的内衣

  来自台湾、拥有43吋长腿的吴佩慈,年前转行性感后,经常大解放秀出34D豪乳,人气直逼性感女神林志玲,言行出位的她曾自爆拥有粉红乳晕,又以“粉红人”自居。为跻身上流社会,不惜加盟杨紫琼名下的经理人公司,与梁洛施看齐。上星期,吴佩慈拖着富商男友来港签约,顺道展开一连七日的名店购物之旅,寓工作于娱乐,她不但吃的好、住的好,还大胆拖着男友到名店选购性感内衣,身贴身选Bra、选T-Back,直至发现记者镜头,吴佩慈才如惊弓之鸟,极速弹开,狼狈走避,难不成恋情会见光死?

吴佩慈的新欢P先生

吴佩慈去年搭上家族资产达十亿港元的撒隆巴斯太子爷施明廷

  一心渴望嫁入豪门做少奶奶的吴佩慈,上周六(21日)盛装出席由杨紫琼、电影制片人张家振及台湾传媒人唐在扬合资的“星城娱乐有限公司”成立记者会,其间,吴佩慈声称希望藉此重振港台演艺事业,又表示08年是她入行第11年,一切会是好开始,不过,近年积极学做上等人的她,为跻身上流社会,去年跟撒隆巴斯太子爷分手后,火速搭上新加坡富商P先生,由于相恋没到半年,所以这次来港签约,P先生全程陪伴左右,俨如预支蜜月般,表现痴缠。

吴佩慈刚签约杨紫琼旗下,心情甚好

男友相陪购物,不寂寞

发现记者,极速逃窜

不知道为何二人非常抗拒记者拍摄

两人竟躲到天台

  亲昵选内衣裤

  6月14日,记者发现吴佩慈现身中环连卡佛,同行还有一名身形健硕、打扮休闲的P先生,二人先在女装部兜了一圈后,便转到位于女装部尽头的内衣部Shopping,只见吴佩慈对充满SM Feel的英国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爱不释手,不断拿着黑色蕾丝Bra与男友研究,又依偎着男友微笑,表现亲昵。

  先后选了两套性感内衣裤的吴佩慈,转攻蕾丝T-Back,性格豪放的她,还当着男友面前拉扯T-Back内裤,又小声讲大声笑,表现狂野。

  不过,当职员通知她有记者在场后,吴佩慈吓得花容失色,匆匆埋单后,便在职员陪同下从后门离开,起初二人在商场平台暂避,以为成功撇甩记者,吴佩慈温柔地挨着男友耳语,但当她远距离发现记者踪影后,二人火速弹开。P先生更紧张地以手遮面,撇下女友往商场方向逃跑,惨被撇下的吴佩慈尴尬地缩在一角,与男友失去联络的她,见记者穷追不舍,唯有急call名店保安帮忙救驾,最后成功从四季酒店登上的士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杨紫琼 | 才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