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命中注定我爱你》 > 命中注定的主角

ANNA -- 女 26(白歆惠 饰)

ANNA -- 女 26(白歆惠 饰)
ANNA -- 女 26(白歆惠 饰)

   美丽、聪明、拥有绝对的自信、意志坚决、兼具内涵与外在的她,手臂上有多处练舞时留下的小疤痕,但是ANNA从不遮掩,因为她认为这是自己努力下的徽章!

   ANNA是一个专注於自己的目标,所以忽略了身边男人的女强人。她敢断然拒绝存希的求婚,是因为她信心满满存希绝对离不开她,尽管他是她最爱的男人,但是,存希在ANNA的人生目标里,总是只排第二!

   在纽约期间, ANNA出了意外,黯然回国,却发现一切都变了。有个女人怀了存希的孩子,还和存希结婚。ANNA充满斗志地极欲夺回「主权」,强势地将存希带离欣怡的身边。

   然而,ANNA发现,存希已不再是迷恋她的存希,与此同时,ANNA意外的怀孕了。未曾输过的ANNA是要争取自己的幸福?亦或是成全心爱的人去追寻他真正的幸福?离开了芭蕾舞台,在人生舞台上等著ANNA的,是更激烈残酷的天人交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