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揭秘“破事儿”:阿娇麦浚龙奉子成婚 婚照曝光

[提要]  受“艳照门”的牵连,阿娇至今没有复出,虽说有消息称某公司以300万的高价邀请阿娇拍人体写真,且表示写真会在今年秋天面市,但一切都没有肯定的答案。与此同时,阿娇与麦浚龙这对绯闻男女的新闻一直没有停过。回顾阿娇与麦浚龙初识的电影《破事儿》,剧中两人喜结良缘并生下两个儿子,只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是否会像剧中一样守得瓜熟蒂落呢?[我来说两句]


  阿娇、麦浚龙戏外绯闻不停歇

  一个是巨贾之家的公子哥,一个是单亲家庭的独闯娱乐圈的小女子,两个人的绯闻从今年开始弥漫,扑朔迷离。麦浚龙这位富家公子在阿娇发生艳照事件后,全力支持阿娇,而香港媒体挖出的新闻更是一个比一个有吸引力,先是称阿娇为避风头,到麦浚龙家借宿,后又称阿娇跟麦浚龙戴同款戒指,婚期指日可待,随后更是有阿娇跟麦浚龙闪婚的消息传出,与所有富豪之家公子哥和娱乐圈女星的绯闻一样,紧接着又有消息指出麦浚龙的父亲极排斥阿娇,阿娇入豪门梦碎,之后,视线从婚嫁上移开,有报道称麦浚龙欲一亿元帮阿娇赎身。如此种种,不一而足。最近传出的消息是,麦浚龙被父亲大人“经济封锁”,阿娇急卖楼给男友救急,而另一边,则是麦浚龙义卖T恤赈灾,对阿娇行踪保密。两人的绯闻兜兜转转近半年,依旧让人如雾中看花般迷惑。

阿娇和麦浚龙在剧中喜结良缘在戏外绯闻不断

  “定情作”中阿娇麦浚龙结婚生子

  与戏外的扑朔迷离不同,在电影《破事儿》中,两人的关系进展神速,结婚生子风风火火,一帆风顺。电影《破事儿》是彭浩翔拍摄的一组短篇集,由8个故事组成。在里面,阿娇和麦浚龙分别饰演的是一个中学生和一个修车工,随后因恋爱,还在上中学的“阿娇”怀上“麦浚龙”的孩子,不得已选择了结婚。结婚后,“阿娇”退学专心相夫教子,“麦浚龙”事业有了大发展,自己当老板开了车行。两人生活幸福,后来又有了第二个孩子。

因为这部戏的合作两人产生绯闻

  值得一提的是,在戏中,阿娇的少妇装扮同样美丽可人,演技也丝毫不生硬,与麦浚龙在剧中的“结婚照”和“家庭照”都称得上和谐登对,也难怪因为这部戏的合作,两人会产生绯闻了。据说,两人在这部戏正式开始拍摄前,全程零交流,而一到拍摄,阿娇就发挥专业精神和态度,主动亲近麦浚龙,让其放松,进入拍摄状态,而在片场,阿娇最亲近的不是麦浚龙,反而是片中的饰演她孩子的小朋友,让工作人员感叹阿娇的"母性"。

彭浩翔的这部戏上映于“艳照门”前后还有陈冠希参演

  这部电影在香港上映时,正“赶在“艳照门”之前,而在台湾上映时,“艳照门”已经发生,为此,该片还一度被台湾地区的发行商通过“艳照门”进行宣传,让该片导演彭浩翔颇为恼火。有意思的是,“艳照门”的唯一男主角陈冠希在片中亦扮演了角色,只不过他演出的短片跟阿娇所出演的不是同一部,两人没有任何交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彭浩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