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自觉很委屈 冯德伦不接电话无回应(图)

[提要]  据港媒描述,Vivian日前趁抵港拍除毛广告提早抵港,与冯德伦在跑马地街头甜蜜约会,冯德伦戴帽、她素颜戴墨镜来掩人耳目,见他背包凌乱,还细心地为他整理,冯德伦则深情地看着她,随后冯德伦还开车载Vivian返回他的公寓,指两人已暗中交往1年……[我来说两句]

  徐若瑄(Vivian)因今年4月飞往北京,秘密探班演出电影《女人不坏》的冯德伦,2人绯闻曝光,当时双方矢口否认,但香港《快周刊》最新一期报导,日前在香港直击Vivian与他亲密逛街,互动宛若情侣,还指称她是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的第三者,Vivian昨透过华纳唱片表示:“香港杂志要这样写,我很不解,也很无奈。”

冯德伦兼具帅气与才气,与莫文蔚分手后仍频传绯闻

  浮上台面

  据港媒描述,Vivian日前趁抵港拍除毛广告提早抵港,与冯德伦在跑马地街头甜蜜约会,冯德伦戴帽、她素颜戴墨镜来掩人耳目,见他背包凌乱,还细心地为他整理,冯德伦则深情地看着她,随后冯德伦还开车载Vivian返回他的公寓,指两人已暗中交往1年。

  女北京探班露馅

  这段恋情在2个月前已露馅,因Vivian飞往北京探视他,2人经常肩并肩亲昵地聊天,态度暧昧,绯闻很快就传遍剧组,据悉,Vivian是在好友舒淇的朋友聚会上认识冯德伦,而冯德伦很喜欢Vivian的女人味,Vivian也很欣赏冯德伦的帅气及特质,因此2人迅速坠入爱河,但媒体指她倒追男,她日前提到倒追还气呼呼。

  约会被逮个正着

  但绯闻爆发时,Vivian坚称跟冯德伦不熟,还表示去北京是探望好友周迅,冯德伦也很有默契地以“高攀不起她”撇清。即使如此,2人的恋情似乎也纸包不住火,在香港街头约会被媒体逮个正着。

  Vivian的助理柏柔昨表示,当天逛街的其实还有Vivian的弟弟,并非约会,他强调Vivian和冯德伦只是普通朋友,还说:“如果真的有什么,怎么还敢一起逛街?”Vivian昨午在练芭蕾舞,闻讯仅说没看到该报导,但语气透露着沮丧的心情。

  至截稿前,冯德伦未接电话,未能取得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