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唱歌疗伤:对徐若瑄插足没想法(图)

[提要]  莫文蔚与冯德伦早在去年1月协议分手,她拖至12月才于台北Luxy新歌音乐会上宣告分手,当时震撼全港台,但她并未提分手原因,只强调非关第三者……[我来说两句]

  莫文蔚去年12月突然宣布已结束与冯德伦的8年恋情,她分手期间所完成的专辑获金曲奖提名3大奖,将在7月4日来台3天力挺金曲奖,昨很有信心地说:“我最看好自己得奖!”但被问到旧爱爆出新对象是徐若瑄,她则透过助理表示:“对这件事没想法。”

莫文蔚心情很好,丝毫不受新闻影响

  莫文蔚与冯德伦早在去年1月协议分手,她拖至12月才于台北Luxy新歌音乐会上宣告分手,当时震撼全港台,但她并未提分手原因,只强调非关第三者,并说:“2个人有缘分做情侣是很好的,但如果可以一辈子做好朋友,这更难得。”留下许多问号。

  制作专辑受肯定

  而她分手后努力当女强人,不仅当自己的经纪人,学习拟合约、接广告,分手期间包办制作、MV与造型的专辑《LIVE IS...KAREN MOK》受到金曲奖女演唱人、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奖的肯定,她昨说:“这比第1次提名还兴奋,因为是我自己一点一滴完成的,我非常有信心,最看好自己得奖。

”问她现况如何?她以“很好啊!很忙禄”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冯德伦 | 才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