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狙击手》杀青在即 刘孜迷路遇险驶进雷区

2008年06月2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希希新剧《狙击手》经过两个多月的全封闭拍摄,剧中女一号刘孜的戏份已经进入尾声。正在北京积极治疗腰伤的刘孜日前远赴剧组拍摄了最后几场戏。

刘孜剧照

  前往剧组途中,刘孜一行突遇恶劣天气,雷雨交加,道路难辨,司机更是瞬间迷失方向,不慎驶入方圆几十里黑压压一片的“雷电区”。能见度不足两米的“雷区”中行驶,让刘孜亲身见识了什么叫做“电闪雷鸣”,刘孜的助理更是吓得立刻系上安全带,一言不发。很快镇静下来的刘孜当机立断吩咐司机原路返回,二十分钟后,终于驶出“雷区”,躲过一劫。在电话里,刘孜告诉记者:当车子驶入黑压压的乌云里的时候,未知带给我的恐惧远甚于雷电,因此,我才决定让司机原路返回,驶到之前走过的路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