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谈旧三角恋沉脸 目前不会上小S的节目

曾宝仪

  近年,曾宝仪(阿宝)淡出主持界,专心在内地拍戏。在都市喜剧《玫瑰刺》里,她又再次扮演了一个另类的儿媳妇,前日,她的戏份在北京杀青,一身轻松的曾宝仪接受了记者采访。但触及到多年前的旧情敌小S与旧情人黄子佼(佼佼)的时候,口齿伶俐的曾宝仪却顿然一脸严肃,对这段曾经沸腾一时的三角恋情欲言又止。

  关于小S:

  大家已经有各自新生活

  多年前,曾宝仪、小S、黄子佼三人的三角恋情曾经轰动一时。当时,黄子佼在与小S分手后曾经与曾宝仪相恋。
虽然最后,曾宝仪也与黄子佼分手,但传言因曾宝仪介入黄S恋的传闻也热闹一时。时隔多年,三个人虽然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但最近,有报道说曾宝仪曾经打算为宣传老爸的新电影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但最终却又反悔拒绝了上节目。当记者提及此事,原本情绪高昂对记者侃侃而谈的曾宝仪却忽然沉下脸,很严肃地声明:“原本是想替爸爸的电影做宣传,但最后感觉上了那个节目,一定会将视线转移到别的话题,忽视了电影本身,所以还是放弃了”。有记者问及“但现在,你还有可能会上小S的节目么”,曾宝仪摇头“我也常常看《康熙来了》,也笑得很开心,但目前应该不会上她的节目”。这些年与小S还有过联络么?她摇头,“没有,我们都是大人,都有了自己的人生,我们都想得挺开了”。对与小S的纠结,她欲言又止,最后忍不住抱怨记者再揭这块旧伤疤,“其实我感觉这些年,我们都放下了,但媒体还没放下”。

  关于黄子佼:

  已经轮不上我来评价他

  而黄子佼也女友换了几岔,前不久,黄子佼曾经对媒体爆称曾宝仪对自己的影响很大,“是个很好的朋友”。说到现在她与黄子佼的关系,曾宝仪在沉默片刻后说:“我们应该还是朋友吧。但最近很少联系。”而对黄子佼最近的绯闻,她也很坦然“这种事情已经轮不到我来评价”,“他跟谁谈恋爱我都祝福,但如果要炒作绯闻,我就会拒绝”。曾宝仪今年已经三十好几,但还未看到结婚的动静。家人有无逼婚?她哈哈大笑,“全家都逼婚啊,除了比我小的,全逼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黄子佼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