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不想排场太大 婚纱拒绝性感(图)

“亲戚见到会吓死”

  宣布结婚的陈慧琳(Kelly)虽为酒席忙碌,但前日仍抽空去海港城展开两小时的疯狂购物,连扫约10间名店,添置逾5位数的嫁妆,她全程笑容甜蜜,任由媒体拍照。

  不想排场太大

  待嫁新娘Kelly前日早晨身穿透视长恤衫衬热裤出席《2008奥运欢乐跑》,由于气温高达33摄氏度,所以Kelly热得大汗淋漓,但仍“听话”地应大会要求示范拉筋热身,但为免走光,拒俯身弯腰。

  有传Kelly将于10月8日在君悦酒店摆酒,她否认此事说:“当然不是了!都没定日期,君悦到12月都没期,要找其他地方,太L匆忙去做这件事了。
(人数太多难找地方?)不是,不想摆太多桌,只是请亲戚,圈中人都不想请,姐妹团都可能不请。(去外国注册?)香港就可以,但可能注册同摆酒分开。”

  由于摆酒和请客都由公司和家人处理,贪靓的Kelly最关心的就是婚纱:“从香港订外国大牌子,希望特别为我而做,最重要的是婚纱要衬得我靓,一定要靓过演唱会的服装。(性感?)傻啦!亲戚见到会吓死!(男友有没要求?)我没要求,他更加没有。”

  预言婚后速有喜

  活动后,Kelly立即去海港城购物,待嫁心情靓靓的她,任媒体拍照,问是否办嫁妆?Kelly笑说:“不是今日!”但她却连逛约十间名店,包括Chanel、Valentino、Burberry、Gucci、D&G、YSL及JOYCE等,逛足两小时,问到是否大丰收?她满意地说:“是啊!好久没购物了,好开心!(有没五位数?)一定有。(帮未婚夫买了东西吗?)没。”然后甜笑上车离去。

  此外,玄学家麦玲玲前日出席活动时说:“我测到她婚后很快就会有好事。”暗示Kelly婚后很快便有BB。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