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原来是“小三” 莫文蔚竟毫不知情(图)

与冯德伦闹市缠绵 被爆已暗交一年多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莫文蔚、冯德伦的分手原因日前大白于天下,原来是徐若瑄做“小三”从中作梗!“我们分手根本没有第三者,完全是因为了解而分开!”冯德伦(Stephen)于去年底解释“飞甩”莫文蔚(Karen)时做出了这样的一番自白。

  言犹在耳,近日记者却得悉两人分手真相,全因冯德伦狠心割舍九年情,偷偷搭上台湾性感玉女徐若瑄,令莫文蔚惨变“绿帽女”。本月15日,徐若瑄趁来港拍广告期间,跟冯德伦尽情拍拖,于跑马地浪漫散步之余,又细心地为爱郎整理背囊,之后两人更驱车返回男方礼顿山寓所享受共处时光,暗交一年的恋情终于全面曝光。


  结缘 舒淇是红娘

  记得去年末,莫文蔚离奇宣布已于2007年初跟冯德伦分手,由于时序混乱,Karen甚至被外界质疑是否借分手来宣传当时刚推出的新碟,实则有苦自己知。

  为顾及颜面,两人更同时坚称没有“第三者”,虽然口硬,但依然流言四起。一时传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一时又说他恋上蔡依林,不过记者发现,原来真正让莫文蔚年近四十仍失恋的元凶,竟是徐若瑄。

  据悉,冯德伦之所以同徐若瑄搭上,都是多亏舒淇做红娘。两人于去年中一个朋友聚会认识,男方被徐若瑄的美貌及爽朗性格所吸引,加上本身跟莫文蔚的九年情早已淡如白开水,故火速越洋施展电话、MSN攻势,又整日飞到台湾送赠惊喜,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

  端倪 片场显亲密

  直至今年4月初,冯德伦于北京拍摄电影《女人不坏》,徐若瑄秘密前来探班,两人的亲密关系才初露端倪。据片场人员爆料,当时两人态度亲昵,不时依偎谈心,恋情逐步浮上水面。不过对于拍拖一事,女方坚称:“我跟他不熟!”男方亦回应:“我高攀不起她。”果真好有默契。

  升温 当街公开亲昵

  最近徐若瑄到香港为某脱毛中心拍摄广告,竟然偷偷约会“不熟”的朋友冯德伦,更于15日被记者拍到两人拍拖的亲密画面。

  虽然两人刻意低调,一个以鸭舌帽遮面,另一个则架上巨型黑墨镜素颜上阵,但仍无法扑熄熊熊爱火,于跑马地温馨游街之际,徐若瑄发现爱郎的背囊拉链未拉好,立即细心俯前亲手整理。

  胆敢公然在街上拍拖,可见感情已趋稳定,之后两人更意犹未尽,驱车返回寓所继续享受这次短暂的二人世界。

  其后一连两日,记者贴身追访这对小情侣,但冯德伦却一反常态显得十分避忌。拍施被拍翌日,Stephen独自到中环CitySuper扫货,买了红酒、牛排、面包等,明显准备回家进行烛光晚餐。

  至17日,他又到铜锣湾总统戏院买票看戏,期间更拿起手机不停说话,似乎在问询女友的意见,堂堂大明星为女友做跑腿。

  凄凉 莫文蔚事业下滑

  与莫文蔚正式分手的短短半年,冯德伦已爆出连串绯闻,除蔡依林等人外,又被指在拍摄电影《跳出去》时,对星女郎张雨绮特别照顾,可见Stephen绝对不愁寂寞。相反莫文蔚就悲惨得多,莫说感情欠奉,就连工作量亦大减,相信仍处于疗伤阶段,无心恋战,纵然曾传出复合消息,但却遭冯德伦斩钉截铁说“不”:“我同她已没有私人关系!”

  新旧比拼

  徐若瑄与莫文蔚同属红遍亚洲的女星,靓就无庸置疑,但到底谁的条件更好?谁跟冯德伦更合衬呢?而冯德伦又有没有选错呢?

  莫文蔚

  年龄:38岁三围:32B2333出身:1994年入行即获周星驰赏识,担纲主演《西游记》,其后拍摄一系列星爷电影,两人更谱出爱曲,奠定影坛实力女星的地位。

  绯闻:周星驰、任贤齐、王力宏、古巨基

  徐若瑄

  年龄:33岁三围:33B22.533出身:1991年参加“TV新秀争霸战”勇夺第一名,一辑三点式写真更风靡全亚洲,成为一代性感女神,之后进军日本艺能界,唱歌、拍戏。

  绯闻:吴建豪、周杰伦、吴奇隆、日本歌手Suzigo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莫文蔚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