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晶王子文做客《时尚装苑》 畅谈欧洲杯

   随着08年欧洲杯决赛如火如荼的上演精彩大战,欧洲杯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畅聊的话题,随着每一支欧洲足球强队的的升班落马,球迷们都展开着激烈的讨论。北京电视台时尚栏目《时尚装苑》,近日邀请演艺界新星王子文、李晶做客栏目,围绕着越来越热的运动话题展开热聊。

李晶和王子文
李晶和王子文

  从小就喜爱足球的艺人李晶,观看欧洲杯大战自然是他不可多得的机会,当天更是身着荷兰国家队球迷服参加了录影。因为身在重庆百集互动剧《有你就游戏》的剧组,李晶每天有这繁重的拍摄工作,不可能在凌晨观看现场直播,不过每天的新闻则是必看。虽然荷兰队最后止步8强,但是在录影当天,李晶还是专门身着珍藏的橙色荷兰队球迷服走进演播室,他大胆预测,随着荷兰队的失利,西班牙队将是本次欧洲杯冠军的最有利竞争者。

  当天一身运动裙装参与录影的演艺明星王子文自称是一个伪球迷,看上去温婉的她却是这种强对抗运动项目的爱好者,这个跟她直爽的个性倒是十足吻合。

王子文说:“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确定性,不到最后一刻,真的是很难知道胜负终归于谁。我不懂什么技战术,但是球员们在场上得积极拼抢,展现出的速度与力量的美,则是让人心醉。”

  王子文和李晶都同属四川籍艺人,面对这次家乡遭受大灾,他们也一直参与到各种赈灾活动中,希望能够为家乡人民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