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信哲国语大碟《逃生》 歌声援灾区民众

  中新网6月23日电张信哲前不久刚刚发行了全新国语大碟《逃生》。在四川汶川地震过后的一个月里,阿哲暂停一切手边原定的专辑行程,除了投入各类型大大小小中的赈灾活动外,在这一个月中他也心系灾区的状况,尤其从各媒体中看到许多感人和令人伤感遗憾的画面,感触甚多,期待接下来可以持续的投入到协助灾区的重建工作中,因此与公司协商筹备了一首名为《家》的歌曲,加入到专辑之中。
此歌曲由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担任词曲创作,由张信哲、李振冬、费振翔、拜尔合作而成,这首《家》的意义,完全在于无论经历任何灾难,《家》与“家人”是最重要的,所以召集自己公司旗下艺人,从各国赶回来录制这首歌。

  艺人不顾劳累奔《家》而来

  曾经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张信哲再一次被深深触动,他说:“这场地震非常可怕,很多人因此失去了家园和亲人。但我们现在要坚强,因为活着就是希望。我们一定要努力重建家园让生活正常起来,才能慰藉那些逝去的生命。歌唱是我的本分,我希望我的歌声能一直陪伴你们渡过所有困难”。其中,长期居住在也属地震带“日本东京”的艺人李振冬,也特别能了解地震的可怕,因此得知“阿哲”有这想法,立即向剧组请假,放下了所有的日程安排,专程赶回北京,而刚结束美国“南卡艺术节”的费振翔,也不顾自己由于演出而受伤的疲惫身躯,结束最后一场表演后立即赶往机场,坐了十几个小时的航班从美国赶回到北京,一出机场直接赶到了录音室,甚至根本来不及倒时差。另一位拜尔,也是公司最新成员,知道有这机会参予这首歌的录制,也是感动不已,直说未来的计划中一定要到四川参予各类重建工作!参与歌曲的录制的每一位艺人,心里都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要最快的时间、最好声音把《家》这首歌曲录制完成。大家说:“希望灾区人民听到我们给他们的祝福,让他们从歌声中感觉到家的温暖,要充满信心,充满对未来的憧憬,更坚强更乐观的重建家园。

  给灾区人们送去不一样的《家》

  接下来的MV录制工作在紧张的进行着。拍摄风格,主题的体现,都要在朴实无华的画面中表达出更深刻的情感。没有复杂的场景,也没有复杂的动作,镜头中是艺人们真诚而坚毅的面孔,是团结而充满鼓舞力量的肢体语言。拍摄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即使每位艺人拖着困倦疲惫的身体及时差的不适,但每一位参与录制工作艺人,仍然拿出了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在这首合唱曲《家》的MV拍摄中,现场艺人们充分展现敬业精神。此次拍摄工作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执导,当导演知道歌曲《家》是要送给灾区人们的时候,导演说:“我全力支持,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也要为灾区的人们尽一点自己的力量,一起为地震灾区的人们加油。”导演的话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动不已,深深感受到”中国人”都是一家人,工作人员也完全体会这次录制这首歌曲《家》的意义,大家也立刻决定将这首歌所衍伸的收入全数捐给灾区。

  《家》这首歌曲所要表达的愿望,就是期盼灾难后人们明白即使失去了亲人,还有无数关爱着他们的人,无数为了重建家园、学堂而拼搏奉献的人。亲情和温

  暖仍然无所不在,孩子们要早日从痛苦中解脱出来,继续健康快乐的成长、生活、好好学习,可以更好的重建家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李振冬 | 费振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