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七位数代言 张文华亲自操刀拍摄

  香港著名艺人郭可盈前段时间因与其夫林文龙的婚变传闻,再度让她成为了大众的焦点,近日郭可盈成功以七位数代言了某国际知名护肤品。

郭可盈

郭可盈七位数代言

  记者从其内地经纪公司北京有凤来仪国际文化宣传总监李小姐处了解到,上周末郭可盈在香港由金牌摄影师张文华亲自操刀完成了该广告的平面广告片的拍摄工作。客户为了表示对郭可盈的厚爱特意安排了最鼎盛的广告拍摄阵容,无论从造型师、化妆师还是摄影师全都是香港最顶级的大师,而老板汪子琦小姐更亲自飞往香港探班可盈的拍摄工作。

郭可盈化妆中

  对于记者问到有关具体酬金的问题时,李小姐愉快的告诉记者,客户非常有诚意与郭可盈合作,酬金的确如外界所传闻的那样可观,但是具体多少这个是秘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虽然最近郭可盈小姐没有拍摄新剧但她的人气依旧很高,现在仍旧有不少广告商主动找上门来希望能合作,公司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郭可盈将会越走越好。最后李小姐还透露郭可盈可能接替李嘉欣代言国内某知名企业新开发的房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