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秀才胡同打造新网络团体 李宇春人气销量双领跑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在今年李宇春推出的首张独立企划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中,她首次尝试了MV的执导,随着《差生》《少年中国》MV的曝光,《秀才胡同》也在众多歌迷的焦急等待中呼声越来越高。近日,在某网站《秀才胡同》MV终于高调亮相,随即得到了网友的一定肯定。

  上个月在《少年中国》的抢听会中,《秀才胡同》虽然只播放了短短的30秒,但凭借优美的旋律及歌词展现的凄美意境瞬时俘获众多歌迷,而一个多月以来也是只闻其声。
昨日,在某网站的首播中,《秀才胡同》MV一经推出,网评几个小时高达1400余条,对MV的创意及拍摄都给与了较高评价,不少歌迷及网友更是用片中的"百花深处"命名了新的网络团体。据了解,此团体中的网友全部以百花深处开头,后缀自己ID,一天时间新注册ID达上千人。更多歌迷表示:"此次李宇春作为内地唯一女歌手在2008MTV亚洲大奖上获得提名是对李宇春今年在在音乐上的肯定,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去支持李宇春在音乐上的努力。"截至昨天为止,入选2008MTV亚洲大奖提名的四位歌手中,李宇春以97.13%的得票率高居榜首。

  不过据此次负责李宇春《少年中国》销售的经销商透露:"上个月《少年中国》销售也受到了客观条件不小影响,但这张专辑主题非常好,希望现在日益高涨的人气能带来再次高峰。"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