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一线主持没钱“捞” 张菲吴宗宪退出有线台(图)

  台湾有线电视节目频道过多,资源分散,制作费、规格都不比无线台,综艺线上天价级的一线艺人包括张菲、吴宗宪都已退出战场,胡瓜则仅存保龄球节目。其他称得上一线的、节目又做得有声有色的,则有小S和蔡康永、徐乃麟和曾国城。

台湾一线主持张菲已退出有线电视台主持行列

  张菲当初大动作跨入有线台,以每小时35万台币(约人民币9元)高酬劳主持《张菲32现场》、《张菲夜电》。吴宗宪则以每小时25万台币包下东森《百战大胜利》、《无敌星鲜人》,场面都相当浩大,但最后都因为收视压力或制作费不成比例喊停。

  特别的是,张菲的酬劳早已预领,后面没消化完时数的,电视台也不敢再投资,高层叹气说:“菲哥很够意思,他酬劳领了,是不必再给钱了,但做一集赔一集,宁可收掉减少损失。
”胡瓜仍持有战线,但也并非打不倒,他之前的《KUSO厨房》、《大家来约会》,时间都做得不长,一旦观众觉得话题不足,遥控器就成了最现实的工具。

  小S和蔡康永的中天《康熙来了》靠创造话题打造了千集收视,徐乃麟的博弈、游戏节目,曾国城的冒险外景、棚内厨房节目,都是做出话题,靠别树一格才能一直引领风骚。

  娱乐圈不景气,却成就了不少二线艺人主持人有了出头天。

  中天9点带状线秘密筹制《黄金B咖线》,主持人名单摊开,沈玉琳、小钟、小马、小甜甜、佩甄和韦汝,都是二、三线主持人,摆明不再迷信大牌。

  台湾电视台这几年常花大钱找一线主持人,大阵势推出新节目,收视数字却达不到物美价廉、敢闹敢玩的二线主持人的一半,造成二线开始崛起。梁赫群、黄国伦的《王牌大贱谍》就用幕后工作人员甘苦谈、二线艺人出道被整的经验,成功击倒大小S的《大小爱吃》、胡瓜和黄嘉千搭档的《大家来约会》。

  有趣的是,中天这次回马一枪,新节目主持人中,有多名来自三立黄、梁《王牌》的固定艺人,中天特地挖角,用来打《王牌》,梁赫群闻讯震惊。据悉,包括小钟、小甜甜等人最近录完梁赫群节目,私下纷纷预告“将成为对手,暂时见不到面了”,梁赫群感慨说:“对打后,以后这些人都没办法来上节目了,我只能给他们忠言,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请自行保佑收视率!”

  这6名新主角平时上节目的通告费有高有低,范围在1万至1万5000元台币之间,制作单位计划再找两名二线艺人,凑足8人,价码到底多便宜?

  据悉,每人的主持酬劳几乎等同通告费,8人加一加,才相当于一个一线大牌酬劳。工作人员说:“是节目保证天天都有得录,不像上通告有一搭没一搭。而且,上节目的表现毕竟和挑大梁不同,基于这些理由,大家都想试试。”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