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示爱车牌首次曝光 李嘉欣许晋亨好事将近

  爱得痴缠的李嘉欣同许晋亨,拍拖只短短两年时间,却多次传出婚讯。虽然嘉欣多次未能成功嫁入豪门,不过记者发现,07年由亨亨以20万元投得,取两人英文名字头的“JM”车牌,以及价值二百万的名车,上星期终于正式出关见街。嘉欣早前先被发现疑似大肚,年“示爱车牌”又有幸落地,看来嘉亨恋这次真是守得云开喇!

  上周二(10日)晚上约七点,刚拍拖行完街的李嘉欣及许晋亨,步行至中环摆花街登上男友于年初买来送赠自己,价值二百万的名车。

  小心翼翼

  当日所见,虽然嘉欣只系登上座驾,但亨亨却极为小心全程扶实女友。登上价值二百万的名车后,两人便往铜锣湾方向进发,只见当座驾到达利园后,未知是否怕疑似“现肚”的嘉欣会跌亲,就算落车地点路面非常平坦,亨亨依然急急脚落车,然后走到车门的另一边,拖着下车的嘉欣,看到亨亨这么细心,嘉欣当然开心啦!

结婚车牌

  据消息透露,当日两人乘坐跑车上“JM”车牌,是去年准备同嘉欣结婚的亨亨,在三月时以个人名义投得,其意思为两人的英文名Julian及Michele缩写,而亨亨一直把这个“爱的车牌”收起来,准备留作结婚花车之用。然而,虽然亨亨对婚事早已有了计划,但可惜嘉欣却一直未能得到未来老爷及奶奶认同,就算男友多次为嘉欣悉心安排“入门”饭局,但最终都系搞到不欢而散,入门无期。

顺利入门

  好彩嘉欣眼见未得到两老欢心,亦即时学乖,由一直坚持养狗好过生仔,突然转晒口风表明自己想结婚生仔,以及多次卖口乖公开大赞未来老爷奶奶。去年底,嘉欣除默认收到未来老爷两层过亿豪宅外,更获两老邀请出席许家的除夕倒数派对,可见未来新抱地位渐受肯定。到今年一月,亨亨为哄女友开心,更以两人联名公司“JMQUACKYLIMITED”名义,豪掷二百万购买珍珠白色的玛莎拉蒂跑车赠佳人,认真大手笔!

  车牌传情

  其实亨亨今次已非首次买“爱的车牌”,皆因于06年当“嘉亨恋”曝光后,在嘉欣生日当日,刘銮雄便以百万于报纸头版刊登“TheOne”广告祝贺女方生日,及后亨亨即以20万的“ME2”车牌及250万的宾利房车反击,成功击退情敌,为夺得美人归,使多多钱都值。


  爱情长跑

  虽然嘉欣今次终于有望修成正果,但其实自“嘉亨恋”曝光以来,虽然双方爱得痴缠,但女方却一直不被男方家人接受,更多次搞到离离合合。

  06年6月

  “嘉亨恋”曝光,不过却有指两人未得到许世勋夫妇认同,故拍拖两个月都未够便极速分手。

  06年12月

  陪同父母去马场的亨亨,首次带埋女友出席许家聚会,嘉欣的身份正式被许家认同。

  07年3月

  亨亨以20万投得以两人英文名缩为的“JM”车牌,准备作结婚花车之用。

  07年6月

  因嘉欣在美国庆祝生日后返港时,无名指戴上一只巨型钻戒,故有传亨亨在美国求婚成功。

  7年7月

  传出未来老爷奶奶,送了价值过亿的“晓庐”相连单位给两人作为结婚礼物,其后嘉欣默认。

  07年12月

  获老爷奶奶邀请出席除夕倒数派对,未来新抱地位再次被认定。

  08年5月

  嘉欣与亨亨拍拖时被发现“现肚”,其后当问到李妈妈嘉欣是否结婚时,李妈妈以“快了!”回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