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奚美娟演绎真情 《天下父母心》收视夺冠

  24日晚黄金档,由橙天娱乐当红小生保剑锋、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奚美娟领衔主演的励志家庭伦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将登陆BTV-3频道。由于剧情首次关注脑瘫患者,在各地播出时好评如潮,勇夺各地收视冠军,由此这部电视剧被北京观众评为年度最期待剧集之一。

保剑锋
保剑锋

  一向给人阳光、帅气、运动感觉的保剑锋在《可怜天下父母心》中突破自身极限,首次挑战绝症患者形象,观众看完全剧的第一反应便是偶像也是可以诠释出好角色的。保剑锋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观众普遍认可。保剑锋在拍摄该剧时为了能够真实准确的诠释此角色,亲自探访脑瘫病人,并与“母亲”奚美娟一起研究剧本,力求将母子间的生活细节表达的直指人心。保剑锋自信地表示,观众在看了该剧后,一定会重新思索母子关系间的互动交流,并流下真情的眼泪。

  《可怜天下父母心》以“日记体”的方式展开叙事,不刻意制造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也不以泪水赚取人心,而是通过主人公在战胜绝症的历程中对生命和生活的热爱和奉献,让观众得到启发。素以演技精湛闻名的奚美娟,在剧中帮助身患不治之症的“儿子”保剑锋抒写一篇篇牵动人心的“生命日记”。

  据悉,目前有保剑锋和陈紫函主演的电视剧《善良背后》正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着,年底有望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