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荣归》余温不减 焦晃、吴军父子情深

  回归大戏《荣归》在2007年揭起全国电视剧收视巨浪,先后在香港亚视和内地十几家卫视频道播出,收视率节节攀高,一时间成为众多观众讨论的热点。近日又在北京卫视和香港本港台火热开播,再次成为观众争看的焦点。

《荣归》剧照

  同是戏剧学院出身的焦晃(上海戏剧学院)和吴军(中央戏剧学院)在剧中饰演一对父子。对于吴军来说能够和戏剧界泰斗同台演戏并父子相称是兴奋而又紧张的,吴军表示:在上学的时候,就有“南焦北于”的说法,心里也非常仰慕这位功力深厚的表演艺术家,而能够有机会和焦晃老师合作着实很兴奋,但兴奋的同时又怕自己的表演在前辈面前不够成熟,所以也很紧张。

  吴军在剧中饰演大厨李国荣(焦晃饰)的儿子李奕,内心善良、性格又诚恳踏实的李奕执意到香港寻求发展,虽然遇到的不少挫折,但背后总有老爸的支持。尽管最后得知自己和李国荣是养父子的关系,李奕突然成了香港人的后代,但父子二人的感情并没有削减。这一点恰恰使香港回归祖国的主题再度升华——“内地和香港本来就是一家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