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若兮范冰冰撞“包” 环保明星抢背环保袋

  当环保成为一种风潮今天,明星们也首当其冲,积极倡导着绿色环保运动。最近,一向引领时尚潮流的范冰冰和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杨若兮在出席不同活动时,不约而同地都背着一款胖兔子造型的环保袋,让平日观众印象中的高调的明星们平添一份了亲和力。

范冰冰
范冰冰

杨若兮
杨若兮

  作为“绿色环保大使”、“中国小动物协会爱心大使”,杨若兮告诉记者她要将环保进行到现在自己尽量不开车,也告诉身边的朋友少开车,开了车也不打空调。以前嗜好泡澡,现在基本上也改掉了这个习惯,洗完澡的水用来擦地、洗衣服。她最喜欢的胖兔子粥粥环保袋是她见过最好看的,天然的米色不仅干净,还非常好搭配衣服,卡通的造型也很具有童趣。

  近年来,热衷于慈善、环保事业的杨若兮渐渐蜕变为一个成熟的女人,坚强、善良、独立、上进的特质也被导演看好,除了上一部电影《志愿者》在上海电视节上获得十大传媒奖项外,又一部青春励志片《霓虹灯下的新哨兵》也向她抛出橄榄枝,她将出演一个时尚、青春的女学生。眼下,杨若兮人气已大大提升,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派女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