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回应众多新名号:公司给的高帽

  从2005年“超级女声”舞台上走出来的李宇春,经过了三年历练,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乳臭未干的小女生。今年,她出任火炬手,拍时尚杂志封面,甚至自己做导演、企划,完成一张“迷你专辑”《少年中国》。

  昨晚,李宇春带着这张《少年中国》来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星CLUBPARTY”活动,现场演唱了《少年中国》、《秀才胡同》等新歌。
面对记者,她对自己的众多新“名号”作了回应。

  名号一:“摇钱树”

  《福布斯》杂志中文版今年3月公布了“2008中国名人榜”,对“产业名人”前一年的媒体曝光率、对产业贡献的商业价值进行综合排名,李宇春与张靓颖、周笔畅这三位“超女”均榜上有名,李宇春的排名虽然从去年的第8名下降到第27名,但据说身价一直坚挺,商演价格保持在50万元,广告代言则是200万元至300万元,个人演唱会的出场费每场保持在150万元左右。

  李宇春回应

  什么这个树那个树的,我的称呼太多,从没去关心。至于收入,我也没关心。因为都是妈妈在帮我管账,平时我只找她要零花钱。零花钱我也用得少,就买点唱片、球鞋什么的,最多请朋友吃顿饭。买的唱片也绝对不是专业发烧级的收藏品。

  名号二:“火炬手”

  今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李宇春成为湖南长沙的火炬传递手。当她与何洁、张靓颖等“超女”、“快男”当选为“火炬手”后,却有不少网民认为他们的形象有损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神圣性。

  李宇春回应

  奥运会在中国举行,作为中国人已非常骄傲,能做火炬手我更是非常开心。拿着火炬跑的那一刻,我一直在傻笑,跑完了还一直在笑,真的很激动,只觉得时间太短,整个过程好像是一开始就结束了。

  名号三:“封面女郎”

  三年前李宇春刚捧走“超女”冠军头衔不久,就登上了美国《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三年来,她已陆续成为《时尚芭莎》、《时尚健康》等不少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其形象也一直在变化,从最初的“中性”打扮,到大胆尝试妩媚、浓妆的造型,甚至还有惊艳的旗袍造型。

  李宇春回应

  有些造型是因为杂志有要求,我觉得为了演唱会或者杂志照片的效果,我可以尝试浓一点、妩媚一点的妆容,但平时我还是喜欢简单着装。

  名号四:“独立企划人”

  早前在推出单曲《差生》时,李宇春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自导自演了这首单曲的MV。近日推出这张“比专辑少点歌,比EP多点歌”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后,她便彻底以“独立企划人”形象出现,整张专辑从选歌、封面设计,包括MV的创意、拍摄等全盘策划由她一人承担。她还担任了其中三首歌曲的MV导演。

  李宇春回应

  这次我是请专业人士来教、自己边学边做的。我给自己打分“及格”。什么“导演”、“独立企划”,我可没那么多头衔,都是公司给我的“高帽子”,我只不过想通过亲自参与作品来体现自己的想法。当初做《差生》的MV导演,是因为那首歌是我自己填的词,做完后,发现这个过程很好玩。我对幕后工作本来就有兴趣,所以又接着导演了两首MV。

  李宇春

  现场答间

  主持人:来广州有很多美食可以品尝吧?

  李宇春:总有歌迷把我从早到晚的饮食活动都安排好了,所以最近我老穿着T恤,因为觉得有点发福了。

  主持人:专辑封面很有东方美,你满意吗?

  李宇春:花了很多心血,又是自己做的,总不能说不好啊。

  记者:你能总结一下“80后”有什么特征么?

  李宇春:不是我说有就有的啊。我个人觉得是健康向上,而且因为独生子女多,独立想法也多一点。

  记者:《少年中国》被指有点模仿周杰伦?

  李宇春:我只是用到一些民乐元素,在编曲上有些中国意境。“中国风”很早就有人在做,只不过以前没有被定义。它的范围也很广,有励志的、凄美的、风花雪月的……我的是励志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同一首歌赈灾义演 李宇春张靓颖BOBO等...

搜狐娱乐讯 008年5月15日,北京,昨日(5月14日)"同一首歌"赈灾义演晚会举行,李宇春、黄圣依、陈好、陈坤、陈鲁豫、任贤齐、张信哲、刘晓庆、殷秀梅、田震、韦唯、郭峰、蔡国庆、李谷一、吉杰、张杰、何洁、艾梦萌、王铮亮、魏晨、任静、付笛生、汪正正、张靓颖、王宝强、尚雯婕、BOBO组合、赵毅、董璇、任泉、黄征、羽泉...

08-05-15 10: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