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赖圣恩潘嗣敬争复活赛名额 互视对方最大劲敌

  搜狐娱乐讯 星光3班参赛者林雨宣、王彦博、蔡忠颖、赖圣恩及潘嗣敬29日将拚败部复活赛,5人争取晋级总冠军赛机会,赖圣恩与潘嗣敬均视对方为复活赛最大劲敌,坦言因歌路接近,这次不约而同都以快歌争晋级名额!

  赖自编整套表演熬夜练

  星光败部复活赛设定,踢馆选手是参赛者复活路上的绊脚石,前3名可争取晋级积分赛,赖圣恩以拿手舞蹈应战,他透露为求公平,此回制作单位没替他安排老师,整套表演是他自编,“我对慢歌还是没信心,肢体不知道怎麼摆。

”赖圣恩由屏东回台北后,连续4天练舞到凌晨。

  潘融合舞蹈及B.BOX

  潘嗣敬回印尼准备,他透露爸妈及哥哥将来台湾帮他加油,此次表演融合舞蹈及B.BOX,最大竞争对手是赖圣恩,“我们喜欢的歌很像,他跳舞很棒,我注重气氛及舞台魅力,希望我们俩都能中。”

  蔡忠颖淘汰最早休息最久,但他却因声带发炎无法好好准备,蔡忠颖表示他平常心。

  林雨宣向林宥嘉看齐

  王彦博因练习过当,喉咙频出状况,让他很失望,他体会健康重要,近来频上健身房并自掏腰包学跳舞,锻鍊身体,选择老歌迎战,王彦博表示:“之前密集把歌练好,接下来一周就是要让自己的喉咙多休息。”

  林雨宣担心网友批评影响情绪,目前在家连电脑都不开,她选择演唱林宥嘉的歌,并将复活赛视为最后表演,她说参加星光有部分因欣赏林宥嘉,希望能向他看齐,最近频看偶像剧增加情感渲染力,“我气不够,最近会上健身房健身,也在减肥少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圣恩 | 蔡忠颖 | 王彦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