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罪恶之城》女星夜店买醉 沉迷颓废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23日,拉斯维加斯,昨日(6月22日)女星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现身Tao夜店狂欢买醉,猛呷香烟沉迷糜烂颓废生活。

   资料:

  罗莎里奥·道森是波多黎各人、本土美国人、古巴人、非洲裔美国人、爱尔兰人的混合体,在纽约下东区的贫民窟长大成人。碧眼深陷、绛唇饱满的道森,多年来的角色履历始终给人“肉体派女优”的不良印象,尤其是《罪恶之城》中,她扮演的妓女头领“引爆鼻血”的惊艳造型,成为该片的重要话题之一。

  道森15岁时,坐在门廊上看着某个不说话的东西正发疯似的傻笑时,恰巧被偶然经过的导演拉里·克拉克慧眼相中,让她在其导演的《半熟少年》中饰演角色。道森在这部倍受争议的影片中把一个问题少女演绎得惟妙惟肖,上映后赞誉之声铺天盖地。她表演朴实自然,令人震撼。影片充斥了大量《利未记》(《圣经》中的一卷)中严禁行为的对白,还有她失去童贞时屁股挨蚊咬的对白。

  此后,她星途高照,频频受到好莱坞大导演的惠顾。在以后的11年中,她接连拍摄了25部影片。她拍摄的有些影片,比如与艾迪·墨菲(Eddie Murphy)联袂主演的《布鲁托·纳什月球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Pluto Nash)已经可以删除了。但是像《第25小时》(25th Hour)、《吉屋出租》、《罪恶之城》之类的影片,造就她成为了几乎家喻户晓的明星。2007年,道森出演了《罪恶之城》导演罗德里格兹与昆汀·塔伦蒂诺联合执导的《刑房》,再次塑造了性格劲爆的女郎形象。眼下除了要出演《罪恶之城2》,她的档期已经排得满满。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